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南笙见冷媚如此执着,转念一想,试试没准还真的有一线生机,坐在这里继续等待的话,那可真的是必死无疑了。

    “好吧,那么我就带你去……”风南笙从地上爬起来,感觉全身的骨头都像被拆散了一般,酸疼的厉害。

    他俊脸上一皱,不过很快就隐忍了下来。

    冷媚在一旁看得暗自点头。果然是战斗的民族,这么重的伤还是扛了下来,痛也不叫痛。

    “咱们快点走吧,现在时间就是生命啊!”冷媚笑着说,嘴上还不忘调笑道:“老爷爷,你慢点,别摔了。”

    风南笙对冷媚翻了个白眼,两人加快了脚步向那中心圣地走去。

    越往里面走,越是黑暗,冷媚心中越是紧张。

    可是当走了一段路之后,这幽深的路径开始变得平稳起来,并且有亮光亮起。冷媚有问:“这是不是说,咱们就快要到了啊。”

    “嗯,差不多了。”风南笙却没有冷媚的好奇,他对这个圣地实在是太熟悉。这么多年了,他努力地想要寻找这巫神谷的奥秘,却是屡试屡败,根本就得不到巫神的认可。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当冷媚扶着风南笙,走到那亮光的尽头时。冷媚当真是被眼前的景象给迷住了,卧槽,这真是人间仙境呐。四四方方的一个恢弘的大殿,由八根洁白的柱子支撑着,而且那八根柱子上面雕刻着精致凶猛的龙纹图案,当然了,这正中央还是一个巨大的蟾蜍图案。

    冷媚不由得开口问道:“风南笙,这蟾蜍到底是几个意思啊?怎么走哪里都可以看到它啊?”心里却是偷偷嘀咕着,这么恶心的动物,真的是让人倒胃口。

    风南笙一听到冷媚提起蟾蜍,整个人的表情立刻变得恭敬严肃起来。很是自豪的说道:“这蟾蜍是我们巫族的守护神兽,我们巫族很是景仰爱护蟾蜍的。”

    我勒个去,这神兽整个蟾蜍?真的是太没品了吧。

    冷媚心中默默吐槽,面上却只是淡淡扫了一眼这四周,空荡荡的大殿,一点新意都没有。说好的挑战呢?说好的巫神呢?说好的修炼场呢?

    说好的天崩地裂,遍地妖兽的呢?都哪去了?

    “你看那里——”风南笙突然扬声道,顺着他的手指指向的方向,冷媚望着宫殿前面放着一块奇怪的石板。上面雕刻着许多古怪的花纹以及文字,这些东西根本就是天书,她一点都看不懂。

    可是风南笙却是特别淡定的按了好几个字符,让冷媚惊讶的是,随着风南笙的手指的移动,那些被按到的石板就成了小正方体陷了下去。

    总共是陷下去六六三十六块小正方体,突然咯噔一声,两人面前打开了一个巨大的石门。

    冷媚咋舌。

    这世界是科幻片吧?

    不对!

    这压根就是美国大片才能看见的场景啊。随便一按就是机关。

    这种机关满大街都是吗?

    “风南笙,你实在是太酷炫了吧。你咋知道是哪些石块啊……我可是看的眼睛都花了。”

    冷媚想在努力回想着,她记忆力惊人,却想了好一阵子才明白风南笙按了几个石块的顺序。不过她不知道她这记忆程度已经是逆天了。要知道在一瞬间记忆三十六块完全看不出差别的石板是多么的难。

    风南笙的面上一红,只是支支吾吾的应付了一句。他可不好意思说,他是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才破解这石板上的密码,找到开启圣地之门的钥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