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被冷媚夸奖的感觉还真是不错,想到这里,风南笙的面上浮现一丝丝红晕。

    等着两人走进着大门,忽然感觉到眼前一暗,整个人就像是悬空一般,猛的往下掉……

    我咧个擦擦,这是什么状况啊?豆腐渣工程么?一进来就塌方啊!

    一!

    二!

    三!

    三秒过后,睁开眼睛,面前却是一个奇妙虚无的世界。这种感觉,冷媚再熟悉不过了,这里就跟那青龙谷里面天域神地里的浮屠通天塔模式一样一样的啊。

    小世界!……

    这里竟然是小世界!

    下面就应该有圣地守护者开始宣布闯关规则了吧。

    可是为什么这里和天域神地的一样?两者到底有什么关系?冷媚皱眉,她总觉得心里有什么不对,但是却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一个是灵山学院,一个是南疆禁地,两者相差好几万公里,看着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关系,为什么有相同的圣地?

    一个是神的遗址,一个是禁地……两者有什么关系。

    冷媚拿着火羽剑,一边想着,一边等待着。

    果然不出她所料,不一会儿,耳边便响起一个苍老的男声:“年轻人,欢迎来到巫神谷圣地。想要得到巫神的认可的话,你们必须要通过三关,这三关将是艰险异常,所以你们要好好考虑是否要继续走下去。好了,现在你们面前有一道门,如果想要走下去的话,便打开这个门,勇敢的走进去吧……”

    “不过,刚开始前你们要进行巫神认可。得不到认可的人是无法进去的。”

    那个声音说完,一块平凡无奇的白色石头出现在冷媚眼前。

    冷媚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个宣布游戏规则的人实在是太不负责了吧。就连三关是哪三关都不说说,好歹给人一个心理准备哇。还要什么巫神认可。

    冷媚正要伸手上去。忽然看见一旁的风南笙一脸黯然。

    她忽然想起风南笙说过他试过很多次都无法得到巫神认可。

    她心念一转,对那个声音说:“喂,这么说吧。要是我能得到巫神认可,是不是可以带着我同伴进去?”

    那个苍老的声音冷漠响起:“几万年来都没有人能够得到巫神认可,要是你能得到巫神认可,我可以网开一面让你带你的同伴进去。”

    “不过,这个几率几乎等于零。”那个声音不屑地说。

    一旁的风南笙一听顿时眼中都亮了。要是他能进去修炼就有机会变得更加强大,出来也许就有机会报仇了!

    冷媚自信一笑,伸手一把放在了石头上,默运全身的幻气真元。

    只见一道强烈的七彩光芒从石头上闪耀出来。

    整个巫神神殿似乎都开始震动了,空气中传来几乎听不见的细细鸣声。冷媚看去,整个巫神神殿似乎都不一样了,变得像是更有光彩了。

    “天!不可能!不可能!”那个声音震动了。

    “你是全系幻气修炼者!你竟然是天赋灵体!还有……你怎么会有天域神地的幻气真元?不可能!这三种任何一种都不可能出现在云荒大陆上。你……你究竟是谁?”那个声音颤抖着问。

    冷媚挑眉:“我就是全系幻气修炼者,我还去过浮屠通天城。闯过了三关。”

    “天意啊天意啊!”那个声音感叹:“你可以和你的同伴进去了。”

    “巫神神殿为你开启……”

    果然面前出现了一巨大的红色的大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