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给了风南笙一个坚定的眼神,两人便一起进去了。

    跨过那红色的门,冷媚感受到一阵扑面而来的炎热。

    “这一关是烈焰火海,你们自求多福。”

    冷媚一看差点没绝倒。

    我去!这是神马地方?烤炉都没有这么热好吗?她暗自开骂。

    只见一眼望去一望无际都是汹汹火海。岩石是红的,沙子是红的。遍地都是纵横交错的的暗红色岩浆缓缓流动。

    这就是第一关:烈焰火海。

    果然是人间地狱!你

    四周地上时不时燃烧起熊熊燃烧的大火,那强烈的火势就像是一只长着大嘴的怪兽,肆意在半空中嚎叫着,就要将人吞没那些火焰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很是吓人。

    冷媚和风南笙虽然有幻气护体,可是身体还是能感觉到强烈的热度。两人的头发都因为热度而慢慢卷曲起来。那烈焰随时随地就要朝着两人扑来,

    见着这样恐怖的气势,风南笙也是一愣。心中却是感觉却并不会这么简单。

    这个地方凶险就在于既要面对这无处不在的火焰危险。这一巫神神殿的修炼关卡果然不同寻常。

    此时冷媚也感觉到这一方小世界蕴含的强烈危险。看着这炼狱一样的地方,她心中升起了强烈的挑战感。

    “皇甫姑娘……开始吧?”风南笙一振手中的兵器,开始慢慢向前走去。

    巫神神殿果然不是盖的,这些火应该是引来第一层地火来锻造创巫神神殿的修炼者的。冷媚点头。

    “我就先从火系幻技开始修炼吧……”冷媚的话音刚落,突然从火海中飞出一只巨大的金色火鸢——

    “吡,吡——”

    尖叫着,那声音尖利的就像是一把尖刀,让人的耳膜都撕裂。

    冷媚与风南笙立刻背靠背,全身戒备。两人身体幻气护体真元急速流动全身。冷媚抬头看去,一只好几十丈,全身红火的火鸢仰天鸣叫。她扇起来的

    “是上古神兽赤金火鸢!!”风南笙显然见多识广,立即便认出了这只怪物。

    “我了个擦擦,这么猛,一上场第一只就是上古神兽级别的,这个巫神也太看得起我们了吧。”

    冷媚虽然是这样说着,可是手上却是丝毫不敢怠慢。一阵强烈的火红色幻气护体就从她的手掌中顺着火羽剑喷发出来。

    很神奇的是,随着她手中的火属性的幻气真元急速流淌,四周的大量的火属性的幻气真元扑来,形成了一道火属性的幕墙。

    “天!南笙,你看看!我们可以大量吸收火属性的幻气真元!”冷媚大喜过望。

    而眼前那腾空而起的火鸢已经俯身向他们攻击而来。

    冷媚眸光一缩。

    来得正好!

    冷笑着,冷媚将那火属性的幻气真元不停的运转,练得更加的精纯。

    “破——”

    那火红的幻气如岩浆一般喷发,带着爆鸣声,整个火海似乎都感应到了这幻气真元的强大,开始手舞足蹈起来。

    那火羽剑过处,火红的地面犁来了一道巨大的地缝,从地缝中蹿出火热的岩浆。这种岩浆接触到了空气,立刻燃烧熊熊大火。

    火海的浪花便是朵朵火焰,直直的喷出,溅到两人身边,风南笙的衣角还被烧掉一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