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众弟子都是脸色大变,这一回出来应战的弟子大多是从血魔岛浴血奋战出来的精英。他们何曾受过这样的屈辱,竟然被一个小小的城主如此侮辱,真的是不能忍!

    离少司还没开口说话,灵山学院的内院弟子们一个个都怒了。

    “竟然敢小瞧我们灵山学院,真的是太放肆了!”

    “对啊对啊,不过是一座小城的城主而已。如此出言不逊,我们灵山学院的怎么会怕你这小小的城主?”

    “我们灵山学院何曾怕过任何人,真的是可笑!打就打,我定上前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见一干弟子的情绪很是激动,身为亲传弟子第一的离少司冷冷走到城主的面前。

    冷媚一见,心中顿时乐了。

    这离少司长得不算最帅,身高也不算最高。看着普通平凡,也平时对自己也不算怎么热络,可是看来他护短得很呢!

    有人替她出头,冷媚乐得看热闹。

    离少司冷冷看着眼前瘦小干瘪的城主,满目寒光,冷声道:“敢侮辱我灵山学院者,死!!!”

    不过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可是从离少司的口中说出,却是带着毁天灭地的震撼。

    离少司周身散发的那冰冷的气息,那强烈的煞气压迫感,犹如有形的实质,令他身边几丈范围内的人都不由心生寒气,纷纷后退。

    玉盟城城主几乎不敢直视离少司,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恐怖了,虽然他的语气神色都是一副淡淡的样子,可是那种气场简直让人心惊胆战。

    看来真的是不好惹啊!

    玉盟城城主忽然起刚刚好像有一个说,他们是灵山学院的人!

    卧槽!

    玉盟城城主脸色一变!

    妈的!灵山学院他怎么会不知道!

    没想到这一队人竟然是灵山学院的!

    玉盟城城主现在的脸上开始五颜六色了。

    他今天接到下人消息,自己的干儿子在街上被一个妙龄少女废了胳膊。想他玉盟城身处云荒大陆东西两边的交通要道。城邦坚固,兵强马壮的。没想到竟然被一个外来的少女给扫了脸面。

    这口气,他怎么可能咽下?

    于是他就在自己干儿子的鬼哭狼嚎的哀求中,带着一帮人过来了。没想到对方竟然是灵山学院的人?!现在他已经是公然的跟灵山学院作对了。他早就听说这一回灵山学院要跟黑与学院的人在红枫城来一场比赛……

    现在他已经是惹上灵山学院的人,看来也只有彻底对付他们,将他们全部给灭了。然后再去投靠黑玉学院的人才好。不然的话恐怕是一线生机都没有!!

    想到这里,玉盟城城主索性将心一横,一咬牙。努力的克服着心中的恐惧,强迫着自己抬头直视离少司冰冷的眼睛,声音有些发颤道:“可是是你们灵山学院的人先挑起的事情,所以,你们必须向我道歉。”

    “想要我皇甫冷媚道歉?呵呵,真是笑话!也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冷媚绝色面容上带着不屑的笑容,冷冷的扫了玉盟城城主一众人。

    “你!你这个贱人,有种的话,咱们来比武定输赢!只要你输了,就必须跪在地上道歉,怎么样?”玉盟城城主几乎暴跳如雷了,指着皇甫冷媚的鼻子便吼道。

    竟然敢挑战她皇甫冷媚?看来胆子还是蛮大的啊。

    她皇甫冷媚这辈子最不怕的便是挑战了,她的唇角扬起一抹冷冷的笑容:“好啊,你们要是输了,也要跪在地上跟我求饶,叫我三声祖奶奶,怎么样啊?”

    “哼,你这贱人,谁输谁赢还没定数。你到时候只要别吓得哭就好了。”玉盟城城主不屑的望着冷媚,在他看来,冷媚不过是一个空有外表,其实一点实力都没有的漂亮花瓶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