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却是站起身来,美眸熠熠,冷声哼道:“呵呵,我皇甫冷媚还真的没有输过!!”

    见冷媚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那玉盟城城主更是愤恨,狠狠地瞪了冷媚一眼,抬手一挥,朝着身后吼道:“赵武,你出战。”

    话音刚落,只见身后出现一个彪形大汉。

    那大汉足足有一米九的个头,全身的肌肉都暴起,光着脑袋,凶神恶煞的样子很是恐怖。他的手中握着一柄玄金色的巨斧,上面雕刻着虎纹,那柄巨斧少说也有五六百斤。可见这壮汉的力气大的惊人。

    他大步上前,手中的斧子重重的往那桌子上面一砸,一下子那结实的黄铃木桌子便四分五裂,啪的发出一声巨响。

    冷媚皱眉,她能够感受到这个壮汉周身散发的幻气是如此的强大,尤其是刚刚那一个下马威,可见这壮汉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周围的人看着中间那破碎的桌子,皆是一副面色紧张的样子,议论纷纷。

    “这个赵武可不得了啊,我听说他可是亡命之徒,当初在枫林镇里面一夜之间杀了三十多个地级以上的江湖高手,啧啧,据说那一天真的是血流遍地,官府一直在通缉他。没想到今天却在这里看到了。”

    “是啊,我也有听说过。据说他杀人不眨眼,手上沾满了鲜血。他的那把斧子可是饮血斧啊,越是饮够了鲜血,便越是强大。”

    “这下可惨了,这么一个娇俏的美人,肯定要死在这赵武的手中了。真的是可惜啊可惜,照我看,好不如早点投降啊。省的白白的搭上一条性命。”

    “哎哎哎,何止是三十条人命的事情,据说他还喜欢喝人血,吃人肉呢。这小娘子细皮嫩肉的,真的是……哎哎哎,只能自求多福了啊。”

    吃人肉?喝人血?

    冷媚一听,差点都想要吐了。

    这个大个子这么重口味!

    冷媚的眼中闪过一抹错愕的神色,可是很快便恢复正常,她冰冷着一张美颜,手中紧紧的握着火羽剑。

    她冷笑:“看来你们这些人一个两个的都是人渣败类。这样姐清理你们也算是替天行道了!”

    “小女娃,口气不小!”赵武吼道。

    只见那赵武的眼睛紧紧的盯着自己手上的那一柄饮血斧,眼神阴测测的很是可怕,狠狠地一跺脚,只听见一声巨响,整个人便腾于空中,很快便出现在冷媚的头上。

    那柄巨大的斧头就直直的朝着冷媚劈下,就像是上古天神开天辟地一般,带着凛冽的气势,眼神黝黑,杀气很重。

    “卧槽,这么壮还能飞起来!”冷媚抬头,看见那巨大的影子,不由得脱口而出吐槽了一句。

    她的周身立刻是布满七彩精纯幻力,袖口一震,一阵阵的火光从她掌中冲出,爆射的向那赵武飞去,那道道火光化作一张密布的大网,火光四溅,让在场的人都睁不开眼睛。

    “去死吧你!”冷媚足尖点地,长剑一指,望着赵武的脖子飞去。

    *****

    男主真的快出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