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玉盟城城主见到冷媚这幅样子,又想到她刚刚应战时的那种傲人姿态,心中也是有点发虚。没想到这个皇甫冷媚竟然这么厉害,果然灵山学院的人都不容小觑啊。

    可是他的心中依旧是很不甘心,闷哼说道:“皇甫冷媚,你不要得意。刚刚赵武不过是一个小菜,现在才是真正开始比试。你要是怕了的话,我还可以给你机会,怎么样?”

    “我说你这个死老头,就不能干脆一点么。要打就打,废话那么多干嘛。我皇甫冷媚今儿个就把话撂在这里了,你就是来一百个,我也杀一百个,照打不误!!!”冷媚冷冷看着这城主,像是在看一个死人。

    玉盟城城主听了眼中燃烧着熊熊的怒火。没想到这皇甫冷媚竟然这样的不识抬举。原本他想要她屈服了就有个台阶下了,现在赵武都死了,看样子也不能善罢甘休了!

    他桀桀冷笑,回头道:“沐猴,你来给我好好的整治一下这个皇甫冷媚。”

    “嘿嘿嘿,是!”突然响起一个尖利猥琐的声音,还没等到众人反应过来。一个瘦小的人形便跳了出来,那行动速度之快,让人咂舌。

    等到众人看清楚来人,就是一个干瘪瘦小的老头子,不管很黑很瘦,就像是一根黑炭似的。只是那一双小小的眼睛放出精亮的光芒,看起来很是危险。

    尖嘴猴腮的样子,怪不得他的名字也叫沐猴。

    人群中发出一阵阵议论声。

    其中一人深深的感叹道,语气中是无法掩饰的恐惧,带着颤音道:“天呐,竟然是沐猴。要知道他杀气人来极其变态的呀,往往都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这下肯定是惨了,沐猴可是地级四段的高手。”

    “我也听说了,之前那个地级二段的方家少爷不就是被沐猴杀的么,听说硬生生的劈成了两半,那些肠子啊内脏啊都从肚子里面流了出来,真是作孽哟。”

    “这个皇甫冷媚落在沐猴的手中,肯定是吃不了兜着走了。听说这个沐猴还会一种分身术,可以变出好几个身影一起攻击。哎哎哎,看这女子长得如此的漂亮,想到落在沐猴的手中,我都有些不太敢看了,每次沐猴杀人画面总是特别血腥。”

    听了这些议论,冷媚心中也是有些警觉。

    分身术?对于别人来说也许是很危险,但是对于她皇甫冷媚来说,前世她特地学过日本忍术,对于分身术自己也是掌握了的。

    只是看着面前那带着猥琐笑意的沐猴,冷媚的胸腔就是不断涌出一阵又一阵的恶心。

    来就来吧,她冷媚还从来没有怕过谁!一想到这里,冷媚手心迅速聚集一股精纯的幻气真元,在她的手中不断地旋转着,散发出刺目的光来。

    那股力量是恐怖的,冷媚上前两步,狠狠地向那沐猴挥去一掌。可是那沐猴的身形实在灵巧,很快便躲开了,一副不屑的样子望着冷媚。

    ************

    补更第四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