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擦!

    小样你竟然敢用那种鄙视的眼神看我?!冷媚的嘴角抽了抽,心中升起真正怒火。手中的幻气真元在爆裂着,散发着强大的幻力向那沐猴层层逼进。

    沐猴却是不紧不慢的,目光中带着凛冽的煞气。整个人的身子一低,便很快的到了冷媚的身后,发出嘿嘿的笑声。

    冷媚的背脊因着这猥琐的笑声而有些发麻,还未转身,便狠狠地伸出一脚,向那沐猴用力扫去。那强大的脚风形成如刀锋一般的尖利,将那一些桌子的脚都给直直切断一截。

    不过那沐猴很快的便腾空,满脸堆笑,声音很是尖细道:“我说你这女娃娃也就这么点能耐,啧啧啧,就这么点小伎俩么?”

    又被鄙视了!!

    冷媚周身散发着阴寒的杀意,抬头目光森然的盯着面前的沐猴。那沐猴突然接收到来自冷媚冰冷的目光,也是全身一抖。

    虽然他活了这么多年,杀了这么多人,可是这样的眼神竟然能够让他的心里止不住的颤抖。这个女娃娃,真是不简单。

    沐猴咬牙,暗暗驱动着他那得意的分身术,只见不过一瞬间的功夫,冷媚便被六个一模一样的人影包围着,那些人围着她一直在旋转旋转,看的冷媚眼花缭乱的。

    那沐猴见冷媚怔怔的盯着这些旋转的分身,一点办法都没有。心中忍不住得意,嘿嘿冷笑着,却是抽出一根黑色的长鞭,直直的向冷媚抽去。他最喜欢这种虐杀敌人带来的快感,看着敌人像小白鼠一样被他玩弄于鼓掌之中,真的是太爽了。

    冷媚怎么会看不出沐猴的目的,她不过是故意装出一副迷茫的样子。可是心中已经是早早的记下了沐猴本体的位置,火羽剑已经在手中蓄势待发,剑身剧烈的颤动着,说明着它的怒火。

    “啪——”

    “啪——”

    “啪——”

    三声鞭声剧烈的响起,一众人被那化成风一般的灰色影子遮住眼睛,看不见到底发生了什么。

    可是那些人的旋转却是越来越慢,最后竟然是慢慢的停了下来。冷媚很快的躲开沐猴的攻击,那沐猴见冷媚竟然看出他的本体,心中也是一惊,好眼力!

    但是那又快又准的鞭子,还是让冷媚头疼不已。虽然她能够识破这分身的障眼法,可是一时间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再说了,这沐猴的手段又十分的毒辣,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直直的就要取她的性命。

    变态玩意!!

    冷媚一个纵身,狠狠地白了那沐猴一眼,心想,你他丫的就以为会分身术的只你沐猴一个呀?我冷媚今日就给你开开眼界,省的你死也不瞑目。

    思及此处,冷媚的身形也是快速的变换着。原本她的速度跟力量都是惊人的,再加上幻力等级不断地提高,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还没等众人回过神来,只见这灰色人影之中又多了好几道白色的人影。跟灰色的人影紧紧的纠缠在一起,打的难舍难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