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倒是炎烈冷眼看着冷媚大肆地拿着宝贝,唇边溢出似笑非笑。他淡淡道:“媚儿,虽然说这些灵药灵石对你的修为很有增益,不过我看你这天火风实在是太弱了,品级也太低了吧。不然的话,早就应该替你战斗了!”

    冷媚翻了个白眼,现在又开始嫌弃她的凤儿来了。

    “喂,我凤儿那么乖,怎么就太弱了啊?”冷媚瞪了他一眼。虽然她知道炎烈的天火龙很是拉风各种酷炫,不过她觉得自家凤儿也是很赞的。

    好吧,虽然她也觉得自己的天火凤有点用场不大。

    “你看你的天火风都这么久了连第一次的涅槃都没有……”炎烈扬唇勾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望着面前的冷媚。

    呃……

    这个嘛!

    冷媚一头黑线,心中默默的道,虽然她知道还没到一次涅槃……不过她这不是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好好地帮自己的火天凤提升一下么。

    “那你有什么好办法不?可以帮我的凤儿快速升级的。”冷媚沉思了一会儿,想到炎烈既然提起来这回事,肯定是有办法的。

    “有倒是有,不过……”炎烈忽然拖长了声音。

    冷媚侧头,等着炎烈说话。炎烈这才缓缓说道:“要想让天火凤快速的涅槃呢。可以炼出一颗极品火舞玄神丹。它就可以进行第一次涅槃了。”

    极品的火舞玄神丹?!

    这特么又是什么玩意?冷媚的头上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她发现有好多东西自己还真的是要好好琢磨一下。

    “那这个火舞玄神丹,要怎么炼制啊?”

    “炼制方法很简单,不过这神丹所需要的灵药很难找到。要凑齐十株降灵草,五朵魔珠花,钟灵神珏草,九味萱草子……这些都是珍贵的灵药……”

    冷媚听着炎烈那报出来的一大串名字,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爆炸了。这些草啊花啊的,她一个都没听过……真的是神烦!

    不过是想要炼制一颗丹药就这么难。还不如让她去对付几头妖兽来的简单。

    炎烈见冷媚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侧身看着她,不容分说道:“走吧,我们先去神鼎山脉。”

    “神鼎山脉?”这是什么地方,她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不禁疑惑道。

    “跟着我来,就好了。”炎烈没有多加解释,只是随意的应上一句。

    两人便一起去了神鼎山脉,脚刚刚落地的时候。冷媚都要被这身旁的风景给看的迷了眼睛,实在是太美了。

    只见重山叠翠,火红的枫叶重重,就像是燃烧着的火焰一般,橙红橙红的,煞是好看。尤其是在这高处,可以看的到周边的云雾缭绕,白雾蒙蒙,恍若置身于人间仙境。

    没想到这神鼎山脉如此的山清水秀,风景如画。

    冷媚将天火凤一并带来了,天火凤似乎很喜欢这个地方,兴奋的挥动着流光异彩的赤金色翅膀,还时不时鸣叫两句。

    “这个地方真的是很美。”冷媚轻声感叹着,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动人的美景,真是一种对视网膜的享受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