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伸手摸了摸火天凤的头,环顾四周,淡淡道:“就这里了。你把天火凤放在这里历练一段时间,加快它的修为能力。咱们再去寻找那几种灵药制成火舞玄神丹,到时候再给天火凤吃,保证能够涅槃。”

    纳尼?

    要把火天凤留在这个地方?

    冷媚望着火天凤,心中有些不舍,好歹凤儿陪着她出生入死的,始终陪伴在她的身边,她不由得开口道,望着面前的炎烈,语气不高兴:“可是凤儿留在这里,要多久的时间呀。我还从来都没有跟凤儿分开过。”

    “咱们一个月之后再来吧,这神鼎山脉上有很多的妖兽,正好可以给火天凤练练手。再说了,总是呆在你的身边,也实在是没有多大的修为。”炎烈仔细瞧着天火凤的翅膀,那周身散发的幻力根本是浪费了它的潜质。

    要知道这上品神兽的能力要是能够完全的激发出来,可是比的上一整个训练有素的军团。要是不好好利用的话,还真的是浪费可惜了。

    天火凤似乎是听懂了两人的对话,有些不舍的哀哀叫着,在不高的天空中盘旋着,七彩的尾巴在风中飘扬着,散发出灵光,很是好看。

    “要是它这么一个月还不好好的锻炼,等到吃了那火舞玄神丹还是没有升级涅槃的话。我看它也是差不多废了,干脆让我把它的毛给扒光了,烤来吃得了。”炎烈狭长的凤眼微微眯着,眸中闪着冷光。

    什么?竟然要把她心爱的火天风当成烤鸡?!

    打狗还要看主人呢!

    冷媚的脸色也阴沉了下来,尤其是当火天凤听到炎烈的话,身体都是猛的一抖,就像是分分钟要掉下来的样子。

    真的是可怜的小家伙呀。

    冷媚的眼中闪过一抹不忍心,摸着凤儿的头,将脸凑到它的小脑袋旁边,亲昵了一会儿。缓缓说道:“乖凤儿,好凤儿,我是真的舍不得你。你就好好的在这里历练吧,等着我给你找那个什么火舞玄神丹回来,你到时候吃了就会变得更厉害了。”

    凤儿很是通灵的,哀哀叫着回应着冷媚,一双灵动的黑眸中闪动着盈盈的水光。

    冷媚更是百般的不舍得,天火凤虽然只是一只神兽,但是冷媚一直把它当做朋友来看的。现在要离开,还是有些犹豫,毕竟这山中的妖兽十分的险恶,要是万一天火凤有个什么好歹。

    “我们走吧,你要是再宠着它,它估计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涅槃了。”炎烈冷声开口,该断则断,对于火天凤要呆在上山锻炼这件事情,他的态度是很坚决的。

    冷媚沉思了一会儿,她知道炎烈的良苦用心。为了凤儿好,还是暂且就离别吧。只是希望到时候一个月之后,再来看火天凤,它能够增益不少。

    想到这里,冷媚毅然决然的跟着炎烈离开了神鼎山脉,不再回头去看火天凤一眼。

    可是两人并没有直接回到这玉盟城,炎烈反而将冷媚带着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冷媚跟炎烈坐在天火龙的身上,在滚滚云层中飞扬着,感受着那寒风划过脸颊的冷意。

    “炎烈——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冷媚扬声问道,这急速的风将她的声音很快吹散。

    “我们去玄明大陆,东溟岛上。”炎烈的回答简明扼要,毫不拖泥带水。

    玄明大陆?东溟岛?

    冷媚心中暗自琢磨着,对于玄明大陆,她是有听过灵山学院的人说过的。那是跟云荒大陆并存的一个大陆,不过是比云荒大陆更加高级的一层大陆,所处的位置也是在更高层面的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