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不要这么速度啊!

    冷媚默默地将手收了回来,心中是感叹又感叹,真的是没意思啊没意思。她还没出手呢,就一下子全死光了。本来还想要出手好好玩玩的,真的是扫兴死了。

    没了阻拦,炎烈和冷媚两人很快便走到了那莫歌城。

    还没走到那莫歌城的城门之下,一阵浓烈的血腥之气就扑鼻而来,还带着浓浓的死尸的味道,真的是让人恶心极了。

    冷媚抬头,望着那高高的城门上的莫歌城三个大字,都已经被鲜血给浸染的通红通红的。而且那城门上高高悬挂着一排排的人头,密密麻麻的……

    虽然说冷媚是见过死人的,各种死法的也有……

    可是当见到这一排排的人头,心中还是有些慎得慌的。身上都不自觉的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胸口一阵阵的发闷,真的是想要吐死啊。

    这杀千刀的龙三妖魔是心理变态吧,竟然这么恶心重口,简直就是令人发指啊!!!

    炎烈在一旁看着,也是微微的蹙着眉头。

    冷媚强忍住心中的恶心,一起缓缓的走进了这传说中的死亡之城。只见所到之处,都是躺着横七竖八的尸体,而且那些尸体有些都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生出恶心的蛆虫来。

    看的冷媚是毛骨悚然的,脸色也是越来越沉重……

    还没走几步,眼前便是一大队的紫黑色统一服装的人围成一圈对躺在地上的一个老人又是打又是骂的,很是狠毒。

    冷媚看的是怒火中烧,立刻大步上去,厉声道:“住手!”

    那群紫黑色衣衫的人转过身,狠狠的瞪着面前的冷媚和炎烈,目光阴测测的,带着动物的残忍性,让冷媚面上一寒,这些人根本不能算的上是人,估计是已经被那龙三妖魔给魔化了,所以已经失去了本性。

    那群人也不说话,一转身便向冷媚跟炎烈袭击过来。可是就这么几个小兵怎么会是炎烈的对手,只见炎烈掌心一抬起,一道凛冽的火光迅速的炸开。

    “嘭——”

    “啊——”

    那些紫黑色衣衫的妖兵便立刻倒在地上,被炎烈的火系幻技沾上的妖兵立即化作一道道浓浓的黑烟,消失不见。

    果然都是一些妖孽!!

    冷媚见炎烈一出手,全部都搞定了。立刻上前去扶起那老人,才发现那老人的怀中紧紧的抱着一个小女孩子,粉雕玉琢的小脸蛋上挂着楚楚泪痕,让冷媚的心一下子就给萌化了。

    “老人家,你们没事吧。”冷媚一脸担心的问道,那老人的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脸上头上都脏兮兮的,瘦的皮包骨头了。

    见到冷媚就像女神一般出现,立刻跪在地上磕着头,颤抖着声音道:“是女神啊,多谢女神救命啊,多谢啊!”

    这样一来,搞的冷媚有点心酸。她连忙道:“老人家,我不是什么女神……你别再这样了,真的是折杀我了。”

    老人家牵起那个小女孩,对着冷媚和炎烈说道:“恩人,你们跟我来吧。这里说话不方便,要是被这妖兵们发现了,免不了又被打一顿。”

    冷媚冲着炎烈点了点头,两人便一起跟在老人家的身后。

    又走了一会儿,七拐八拐的才进了一个很大的院子,虽然院子很是破败,不过好在很隐秘。推开门,院子里面有很多人都围着坐在地上,一脸愁苦的样子……

    还有一些人躺在床板上一动不能动,一群人围着哭,哭声又压抑又悲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