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幅场景真的是把冷媚给震住了,她站在门口,眼底怒火熊熊。

    见老人和小女孩回来,本来趴在那尸体上哭的一个女人缓缓的走了过来,擦着眼泪抽泣着:“李老,我家男人还是没有熬过去。那些杀千刀的妖兵足足的在他的身上砍了三十六刀啊!我的天呐,这叫我一个人怎么活啊!我还不如随着一起死了算了啊!”

    被称作李老的老人也是全身一阵,脸上的皱纹紧紧的缩在了一起。摇头叹气道:“我刚刚也差点跟小孙女一起被妖兵打死了,要不是这两位恩人救了我们,恐怕……哎哎哎。”

    那女人抬头冲冷媚和炎烈行礼道,一副感激的模样。

    冷媚紧紧的皱着眉头,沉声问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老人家,你跟我说说吧。”

    “哎哎哎,这些杀千刀的该死的妖兵,还有那该死的龙三妖魔。本来我们莫歌城是个多么富足和乐的城邦,都是这个魔头将我们的莫歌城弄成这么一副模样。这魔头见谁不顺眼便杀,杀烧抢打,无恶不作。就连小孩子也不放过,我这小孙女今天就差点被抓去炼药了……”李老说道后来,也是不由得哽咽道。

    “炼药?用小孩子?”冷媚有些惊讶,脸色很是阴沉,手中的拳头狠狠的紧握着。

    “是啊,这心狠手辣的魔头,要用童男童女的心脏拿去制药……城中不知道有多少个孩子就死在这个魔头的手下啊!!我可怜的小孙女啊……她还这么小……”李老抱着怀中的小女孩,哭的老泪纵横。

    那小女孩似乎是感受到了自己悲伤的命运,转头对冷媚,眨巴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轻声道:“漂亮姐姐,桃子会死掉么?”

    冷媚感觉自己的心被狠狠的撞击了一下,望着眼前孩子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她才只这么小,怎么会懂得现在这黑暗的情景。

    “不会的,桃子这么可爱这么乖,肯定不会死掉的。”冷媚伸手轻轻的摸了摸小女孩桃子毛茸茸的黑发,心底一片柔软。

    李老听了冷媚的话,赶紧说道:“恩人呐,我们这些人。都是这莫歌城里仅剩的一些人了,大家伙的家人爱人都被这龙三妖魔给毁了。你跟这位恩人虽然说这样的厉害……不过,这魔头也实在是狠毒……你们还是早点离开吧。”

    “老人家,你别担心。这龙三妖魔这么贱人,我就算不是不为了那姜林魔草,也要将这个魔头给千刀万剐!!”冷媚紧紧的握紧了拳头,实在是太可恨了。

    她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那挂着墙头上的死人头,这个龙三妖魔真是特么的恶心至极啊,竟然还有用小孩子的心脏来制药!!!

    丧心病狂,简直就是天人共怒,这样的贱人要是不收了的话,实在就是天理不容了!!

    等着吧,龙三妖魔,看我皇甫冷媚不把你给碎尸万段,抽了你的筋,扒了你的皮,磨了你的骨!!

    ……

    **********************

    各位国庆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