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有点眼晕了。

    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这里竟然出现了杀马特!!!特么这一头的紫色头发是洗剪吹多少钱才做出来的啊?还这么飘逸?!这个龙三妖魔是用x柔还是用x芳啊?

    “啊啊,是龙三妖魔!!”那些百姓见到这场景,立刻是吓得颤抖的尖叫了起来。

    炎烈皱眉:“好吵!”

    此话一出,众人都被他的气势给吓得不轻,连忙乖乖的闭上了嘴巴。顿时鸦雀无声。

    炎烈纵身一跃,便飞身骑上了天火龙的头上。火红的长袍迎风了烈烈,如一团燃烧的炎火,显得威风凛凛,更衬得他五官精致如画。

    冷媚都不禁傲然笑了。

    这才是她熟悉的炎烈!

    炎烈站在天火龙头上,不由分说,便开始向那魔王发去猛烈的攻势。

    一时间,天崩地裂,幻气真元在天空中砰然爆开的响声震耳欲聋。炎烈驱使着天火龙,很快被一团黑气牢牢包围住,再也看不见里面的样子。

    下面的百姓都是一副感叹的样子,议论纷纷。

    “呜呜,这次恩人肯定是死定了。媚儿姑娘,我们对不起你呀,让你和你朋友陷到这样的困境之中。这一回,恐怕你们是凶多吉少了。”

    “是啊是啊,这龙三妖魔实在是太厉害了,虽然说你们也很厉害。但是这龙三妖魔的手段狠毒,修为极其高深……哎,这该怎么办呀。”

    “这下我们可都惨了,媚儿姑娘,虽然我们都很想你们赢的。可是这大魔王实在是太厉害了啊……恐怕现在我们是一个人都逃不了了,都要死在这龙三妖魔的手下……”

    冷媚只是紧紧的盯着两人打斗的情况,心中冷然哼道,这个龙三妖魔他以为他名字里面有个龙,骑着条蛇出来就还真当自己是一回事了?跟炎烈比起来,简直是弱爆了好么?炎烈和他的天火龙分分钟甩着个杀马特龙三妖魔好几条街呢。

    天空中,炎烈懒懒的抬眼,根本就不去看那龙三妖魔一眼,沉声道:“天火龙,去,把那条小虫子给我吃了。”

    得到了炎烈的命令,天火龙的眼中也是冒着熊熊的火焰,很是兴奋的就冲了上去。再加上炎烈周身爆发的精纯的幻气真气,更是带着不可抵挡的气势。

    一阵阵火光开始喷出来,将那龙三妖魔晃得眼睛都睁不开。不过这龙三妖魔也绝非浪得虚名,立刻闪现一道纯黑色的光芒,开始向天火龙和炎烈攻去,死死的缠绕着他们。

    “吼吼——”

    眼见着天火龙有些迷茫的在乱撞着,好像有些急躁的样子……

    冷媚垂眸,不发一言。

    倒是身后的百姓们见到这场景,摆明了就是炎烈处于劣势,心中更是惶惶不安。

    “天呐天呐,这回真的是完蛋了,你看看,现在这条龙都已经被龙三妖魔制的服服帖帖,哎哎,看来这回真的是凶多吉少了。亏我开始还抱有一点点的希望,现在真的只能等死了。”

    “是啊,他们都是从下界的云荒大陆来的,怎么能够抵得住这龙三妖魔的攻势呢。就算是修为高不可测,也依旧是比不过这妖魔的厉害啊……估计再过一下子,炎烈大侠就要被秒杀了……我简直就不敢再去看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