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前这龙三妖魔可是将连续打败了好几个快要接近天级的高手啊!而且手段极其残忍,不禁将他们的脑袋割下来了,还把眼睛舌头耳朵都给剁了,手脚也都给剁碎了喂狗……啧啧啧,真的是想都不敢想……太恐怖了太恐怖了啊……”

    听着这些百姓的议论,冷媚只是轻轻的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模样,冲着天上的炎烈喊道:“哎喂,我说炎烈,你打完了木有啊?我都要睡着了啊啊!”

    炎烈见冷媚都开始表达不满了,撇了撇薄唇道:“既然你等得不耐烦了,那我就不玩了。本来还想逗这小虫子玩玩的,才只用了三分之一不到的力道……”

    那骑在巨蟒上的龙三魔王听见炎烈满不在乎的说出这一句话,气的都要吐血了。

    这个炎烈竟然只把自己当做一条好玩的小虫子?还说只用了三分之一的力道??!

    真的是太狂妄了!!

    “绝傲蟒杀——”眼睛血红的龙三妖魔高喊一声,那声音就像是洪钟一般震天响。

    只见他脚下的那巨蟒立刻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亢奋的张开血盆大口向炎烈飞去,口中散发出应绿色的烟雾……

    “吼——”

    天火龙低吼一声,显然这巨蟒喷出来的烟雾是有毒的。不过对天火龙这样的神级神兽来说,不过是一个低级妖兽的毒气,根本就是皮毛而已。

    冷媚看着也是乐了,这巨蟒以为它是口气啊,长那么大的嘴巴,是刚刚吃了大蒜,想要熏死天火龙么。

    那巨蟒的攻势招招猛烈,回回摆尾都是带着凛冽的寒光,那刺目的绿光阴森森的很是恐怖。果然蟒蛇这种阴冷的玩意还是不要多加接触比较好……

    “轰——”

    那龙三妖魔一个拳头就向炎烈飞去,是水系幻技四射出来的冰凌,来势汹汹,万箭齐发。而且那冰凌带出来的杀气简直就是铮铮作响,灌满了空气,摩擦出刺刺的声音。

    “咻咻——”

    那些冰凌就像是一把把寒剑向炎烈飞去,让人都看的是心惊胆跳的。

    炎烈只是浅浅勾唇,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阴冷弧度。他眸光闪过一抹寒意,身上的杀气便开始爆发出来,那强大的力量,让龙三妖魔都震动了。

    这……这个男人的力量竟然如此的强大……

    天级??!!不!不可能!

    这股力量比天级都要高上许多!!天呐,这个人到底是谁?!

    “神之怒煞——”

    炎烈爆喝一声,只见一只巨大的由幻力形成的龙便张着大嘴,直直的扑向面前的龙三妖魔,那大嘴来的气势汹汹的。

    所有人都怔住了,只见那龙嘴瞬间就将那龙三妖魔还有那吓萎了的小虫子蟒蛇给吞了下去。

    “吼吼——”

    “啊啊啊啊——”

    一阵怒吼,那龙立刻就化作了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将那龙三妖魔紧紧的包裹住,束缚住……只见那一袭黑袍的龙三妖魔在天火之中挣扎着,面目狰狞……

    就那样,一点点的,被烧成灰烬,元神俱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