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听着脸色一变,低沉道:“你别得寸进尺。”说罢,冷冷抬起手掌,便准备动手,用武力来解决这一切。

    冷媚也觉得这老头实在是太过分了,明明知道这神石在这大陆之上很是难见,还偏偏让他们去寻找这个……也不知道要找上多久!!

    炎烈的掌心一翻,隐现一股强大精纯的幻力,很是骇人。

    哪知那怪老头根本连眼睛眨都不咋一下,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说道:“年轻人,别激动啊。我说你们别拿不到就抢,这跟强盗有什么分别啊?再说了,我可是这玄明大陆上的轩玥炼药师工会的一员……”

    炎烈的手顿了一下。

    “我看你们应该是从下层的云荒大陆来的吧,对于我们玄明大陆的轩玥炼药师工会肯定不是很清楚。总之一句话说吧,你要是杀了我,便是得罪了这轩玥炼药师工会,整个玄明大陆的人都会追杀你们……嘿嘿嘿,考虑清楚吧,实在不行,就去乖乖的拿神石来换,一物换一物才公平么。”那老头很是得意的瞥了炎烈一眼。

    我擦,这个破工会这么嚣张!冷媚心中怒骂了一声,见炎烈的眼眸之中也是浮现一阵低沉的杀意,心中一震……

    “炎烈,别动手。”冷媚想了一会儿,还是觉得这件事情和平处理比较好。再说了,要是真的打起来,他们也是理亏的一方。

    炎烈冷冰冰地道:“他,该死。”

    “别计较了,我们还是去找那个神石来跟他换吧。”冷媚语气稍稍柔和的劝道,又转身,冷冰冰的瞪着面前的怪老头,沉声道:“这个神石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嘿嘿嘿,还是女娃娃比较识大体。你们去那长胜神石市场就可以找了……”那怪老头多看了冷媚两眼,冷媚感觉全身是一阵阵的发麻。

    转过身,冷媚对身旁低气压的炎烈说道:“走吧,咱们赶紧去这长胜神石市场找些神石回来,速战速决。”

    炎烈点了下头,便转身大步离开了。

    问了好几个路人,才找到了长胜神石市场。这个地方很是热闹,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更是热闹,那些吃饱了没事做的人就喜欢在这个地方逛逛。

    两旁都是摆着一大堆石头的小摊贩,铺着一张白色的布垫着,各色的石头便平铺着,很是好看。

    而冷媚要寻找的神石就是外表是普通石头,可是等真正切开之后,才会露出其中石头的本质。要是能够切到一块品级高的神石,那真的就是赚发了!

    还没走几步,只见前方聚着一大堆的人,很是热闹。而且还不时传来响亮的叫好声,冷媚疑惑的皱眉,这前面是在打群架还是怎么的,这么热闹啊?

    上前去看看热闹,只见一大群的男人围着一把长长的桌子。桌子上面有摆放着一大块的石头,褐色的土石头,很是平常。一个男子正坐在桌子旁,手上拿着一把泛着寒光的切石刀。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这可是最新出来的石头,没准里面就埋着宝贝啊。”那个男子吆喝着,手中的大刀挥舞着,很有气势。

    “现在——我来切第一刀!!”那男子将长刀拿稳,摩拳擦掌的。

    “哐——”

    一刀下去,只见那石头立刻就被切开了三分之一,原本灰暗的石头本质却隐隐约约的发出应绿色的光芒,很是奇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