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见到这番情况,都啧啧称奇,连声道:“这其中肯定是有宝贝的,你们看啊,发出这样强烈的光芒。”

    “哈哈哈,相信诸位都已经看到了。按照老规矩,现在我们就来竞标!”那男子喊道!

    话音刚落,便立刻有人开始报价,这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更加活跃起来。

    “两百金币——”

    “三百金币——”

    “五百——”

    “……”冷媚见着这一群疯狂的人,不由得摇了摇头,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没想到一块石头竟然就被炒到了五百金币,啧啧啧……

    冷媚兴致勃勃的看着,只见那切石的男子扬起大刀,又大声的喊了一句:“好嘞,现在我们来切第二刀。”

    “唰!!”

    这一回是直接切了另外的三分之一,这男子的刀法很是娴熟,一下子就将那薄薄的一层石料给露了出来。但是其中的宝石还是半遮面的,只露出更加强烈的应绿色光芒。

    这么一看,众人的眼睛都直了。要是这里面的宝石有很大的话,那么肯定就是赚翻了啊!第二轮竞价开始,第一轮叫价的那些人才有资格接着叫价,一个个都是卯足了力气。

    “八百金币——”

    “一千金币——”

    “两千金币——”

    最后一声一出,在场的人皆是一片哗然,这实在是太流弊了吧。竟然一开口就是两千金币,要是切开了这石头,里面只有一块小小的松绿石,那还真的是划不来啊。

    但是,这正是赌石魅力所在!!

    “好,现在两千两金币没有比这更高的了。这块石头便是这位大叔的了!!下面,我们来切最后一刀,让大家开开眼界。”那男子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高高的扬起了手中的切石刀。

    众人的目光都紧紧的注意在那把刀的身上,每个人都凝神屏气的,很是紧张。就连在一旁观望着的冷媚都能感觉到一丝丝的紧张,这一刀下去,是石头还是宝贝,就立刻见到分晓……

    “哐——”

    “哇塞——”只见那纯绿色的光芒四散开来,很是耀眼。众人皆是一阵垂涎啊!那个买到这石头的大叔更是高兴的蹦了起来,欢呼道:“天呐,这么大的孔雀绿宝石,我实在是太幸运了!!发财了,这下发财了!”

    这一下,真的是让身边的人各种羡慕嫉妒恨呐。一开始没有竞标成功的人,更是后悔的捶胸顿足的,恨不得揍自己一顿。

    冷媚也不由得失笑,这个赌博真的是太爽快了。不过对她来说,也没多大的意思。当切开第一刀的时候,她就很清楚的能够用灵魂感知力感应到这石头的内部。她看的很是清晰,那石头里面没有神石,只有宝石而已……

    只是冷媚感觉到好奇怪,按理说这玄明大陆上的人幻力等级比较高,灵魂感知力也会比她的更加灵敏。可是对赌石上,却是一点都没有反应……真的是莫名其妙。

    看了一会儿,发现这市场上大多的石头不是神石,心中有些失落。

    眼见着天色越来越晚,要是还不找到的话,估计又得拖到明天了。冷媚望向炎烈一眼,他紧紧的皱着眉头,也是一脸不悦的神情。

    “媚儿,今天寻了一天,先回去,明天再找。”炎烈沉声道,环顾了一下这市场的环境。

    见炎烈都开口了,冷媚只好点了点头。其实她也很想休息的,尤其是今天都跑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了,脚都站痛了。

    就在两人准备先回客栈的时候,经过一个小小的摊子,就在拐角处,很是不起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