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场上的战况很是激烈,白衣翩翩的楚莲手中握着一柄藏青色的长剑,另一只手背在身后,挥舞着剑,勾起剑花朵朵,剑尖泛着幽绿色的光芒。

    “切!你这个小白脸,不就是会一点点花招么?”格木莒很是不满的吼道,一双小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楚莲。虽然他的个子小,可是很是灵活。就像是水中的泥鳅一般,行云流水。

    就算楚莲的剑招变换的很是迅速,依旧没办法伤害格木莒半分。

    楚莲的眼神变得阴沉,加快了速度。伸手捏了个玉字诀,形成捆绑幻技,天空中出现许多条锁链一般的幻力向的格木莒飞去,想要紧紧的把他给缠绕住。

    可是格木莒嘿嘿一笑,精光从眼中闪过。他轻巧的一个翻身,便从那铺天盖地的网之中逃了出来。等到众人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格木莒的身子已经到了离楚莲只有一米之遥,他的攻势很是猛烈。

    眼见格木莒的拳头连连的挥向楚莲,而楚莲只有往后闪躲的机会。他就像是一张轻飘飘的白纸一般,整个人几乎是漂浮在空中。

    “破——”

    格木莒突然大喊一声,手臂弯成钩子的形状,向楚莲的腰间扣去。楚莲一个没注意,便被格木莒紧紧的困住,一时间动弹不得。

    “嘿嘿嘿,我让你这个小白脸得意。”格木莒沾沾自喜的露出猥琐的笑容,掌心一翻,一阵刺目的白色光芒就要挥向楚莲。

    那强大的幻力让在场的人都睁不开眼睛。

    就在众人都以为楚莲这回肯定要摆在格木莒的手中的时候,只见一道翠绿色的光芒直接盖过了那道白光,那幻力更是精纯,还带着巨大的响动,震得人耳膜都要破了一般。

    冷媚坐在台上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她就知道楚莲大师兄肯定留着后招的。

    只见那格木莒被这精纯的幻力出其不意的一震,整个人便飞了出去。离开这比武场十米之远,重重的落在地上。

    “你这个小白脸……”格木莒想要从地上挣扎起来,可是身上的力气几乎已经消失了。根本就没有反击的力气,只好灰头土脸的认输了。

    楚莲将长剑立于身后,唇角扬起一抹淡淡笑容,在绚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动人。立刻引起台下一种女弟子的花痴尖叫声:“好帅啊好帅啊!”

    “楚莲师兄,我要嫁给你啊啊啊。”

    “真的是太帅了,他的笑容简直可以融化一切啊,我真的是爱死楚莲师兄了。”

    裁判好不容易将众位女弟子的情绪平复下来,扬声宣布着:“黑玉学院格木莒对战灵山学院楚莲,楚莲胜。”

    听到结果,楚莲师兄只是微微颔首,便轻飘飘的飞身下台了……

    冷媚见灵山学院接连胜利,尤其是楚莲师兄的这一场打的很是精彩。不由的站起身来走了下去。

    “楚莲师兄,刚刚你表现的真好,冷静沉着。”冷媚夸赞着,灵山学院的弟子们都是很开心。这接连的胜利,完全就是士气大增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