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楚莲师兄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抬眼望了一下黑玉学院那边的情况,微微皱起眉头说道:“冷媚,下一场比赛便是你了,你要小心。”

    冷媚注意到黑玉学院那边的传来的犀利目光,只是笑了笑。

    看着接二连三的失败,黑玉学院简直是怨声载道。

    “真的是气死人了啊,本来明明就是胜券在握的,怎么连着输了两场啊。”

    “就是,没想到竟然输成这个样子,真的是丢死人了哎哎哎。”

    “这些也不知道灵山学院的人要怎么嘲笑我们了……真的是好郁闷。”

    “不怕,下一场是白无痕师兄出场,我看那个皇甫冷媚肯定是死定了。”

    “哼,就等着白无痕师兄帮着我们黑玉学院好好地出一口恶气了。大家都瞧好吧,看看他们灵山学院怎么丢脸吧。”

    在黑玉学院众人的期盼之中,白无痕一个飞身便到了中央的比武场上。他一身黑衣,衬得一张长脸越发的苍白,阴测测的就像是鬼一般。

    “皇甫冷媚,你可敢上来应战?”那白无痕一上台就开始挑衅的向冷媚叫嚣着,语气很是不客气:“来跟大爷我较量较量,嘿嘿嘿。”

    那一阵阵的笑声,听到人全身一阵发麻。冷媚也不由得被恶心的打了一个激灵,大步的走上高台上去。

    “你大爷啊?你大爷人呢?”冷媚上台斜觑着白无痕一眼,环视了全场似乎在寻找什么似的,很是不解的说道:“为什么我只看到了一个肾虚男,没看到你大爷啊。”

    听着冷媚拐弯抹角的骂自己,白无痕的脸变得更加的惨白,眼睛也不禁翻了个深深的白眼。冷冷的瞪着冷媚喊道:“你说谁肾虚男?”

    “哟,谁应了谁就是呗。”冷媚挑眉,勾唇扬起一个嘲讽的笑容。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都忍不住捂住肚子笑了起来。

    很多人因为冷媚开始几场的表现而纷纷的支持她了,立即鼓起掌来。

    “看来皇甫冷媚还是有两下子的,你看她这么淡定的样子……要是没有点真功夫的话,还敢这样开玩笑么?”

    “是啊,我也觉得她应该是深藏不露。你看前两场比赛就那么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啊,对吧。”

    “嗯嗯,看来这一场,虽然这黑玉学院的白无痕很厉害,但皇甫冷媚没准又一个爆发,又赢了呢,这还真的说不准呢。”

    当然,也有嘘声一片的,起哄冲着台上的冷媚喊道:“喂,皇甫冷媚,今天你的运气估计没有这么好了吧。那个白无痕可是黑玉学院的亲传弟子前十,你在灵山学院连前十都算不上,你还是赶紧投降吧。”

    “对啊,皇甫冷媚,赶紧下台来吧,别被打的痛哭流涕,那可就惨了啊。”

    “哈哈哈,听说这白无痕可喜欢收藏小娘子呢。看来要是这皇甫冷媚输了,没准就被白无痕给一并收了呢。”

    冷媚勾起一个冰冷的笑容,完全无视了台下的那些冷言冷语。手中握着火羽剑,看来这一次肯定是真枪实战的打一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