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冷媚就地盘坐,双手结成修炼的印珈,开始了幻气真元的恢复。

    一股股浓郁的幻气真元涌入冷媚的身体,在她的周围,过于浓郁的幻气真元几乎要成为了液态,形成了一团薄雾将冷媚笼罩在内。

    感受着体内由充足的幻气真元带来的满足感,这根本不是云荒大陆陆地上所能给的充足感。冷媚只觉得浑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都在舒适的呻吟着。

    渐渐的,冷媚在修炼过程中竟然睡了过去。……

    虽然说冷媚在修炼途中不小心睡了过去,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体内对幻气真元的吸收。

    盘旋在冷媚身边的幻气真元不但没有散去,反而以一种更加迅速的速度被冷媚吸收在内,仿佛冷媚的体内有什么在吸引着它们似的。

    随着幻气真元的不断涌入,冷媚的身体也逐渐的开始发生了变化。

    原本白皙的肌肤竟然开始逐渐的显现出淡淡的七彩之色,并且这些七彩之色还在体内不断地游走着。

    仔细看去,原来是冷媚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在接受了如此浓郁的幻气真元之后,冷媚体内原本的七彩幻气真元也开始变得浓郁起来。

    到了最后,围绕在冷媚身边的那团薄雾也是完全的转化成了七彩之色,围绕在冷媚的身边,像是一条绚丽的彩色丝带,十分的耀眼华丽。

    突然间,放在冷媚腿上的那本秘籍发出了同样耀眼的七彩光芒。

    闪烁着的秘籍似乎与环绕在冷媚身边的那团七彩薄雾互相辉映,产生了一种玄妙的联系。

    而在刚刚便睡着了的冷媚突然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梦里,她站在一处奇幻空间之内。这个空间似乎是一个巨大的透明泡沫一般,而冷媚则是悬空站在这个大泡沫之内。

    与现实中不一样的是,虽然看起来冷媚脚踏虚空,整个人似乎是漂浮在空中。而实际上,冷媚的感觉就跟站在地面上是一样的。

    并且在环境之中,冷媚每当走出一步时,都会有一片七彩的光芒从落脚的地方显现而出,就像是踩在了一片七彩色的池水之中,每走一步都会有水花溅出。

    冷媚很是好奇,而当那些七彩的水花落在她的手上时,冷媚惊讶的发现,这些竟然全都是纯粹的幻气真元!而且还是七彩幻气真元!

    正在冷媚对这些七彩幻气真元感到惊讶无比时,一道柔和的男声从身后响起。听到声音的冷媚连忙回过头看去。

    再见到身后之人时,冷媚一脸惊奇的看着来人……

    身后的幻境之中,一个身着玄色衣袍的男子正在朝着冷媚走来。

    漆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无风自动。一双剑眉斜飞入鬓,细长的丹凤眼此刻正微微的眯着。挺翘的鼻梁下,是一双泛着涟涟水光的薄唇。

    白皙的肌肤此刻正散发着一种温润的玉色,吹弹可破。从玄衣男子的举手投足之间,一股儒雅的气息迎面而来,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光从这些来看,玄衣男子怎么看都像是一个书香名门的贵公子。不过,那双微微眯着的狭长凤眸,偶尔瞥向人的目光却是如同一汪深泉般深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