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漆黑的眸子似乎有一种奇异的吸引之力,似乎连人的意识都能被吸引了去,让人一不留神就深深的陷入了那双眸子。

    如此绝色,不是一个简单的英俊可以形容的了的。神秘感与儒雅气息的奇异组合,让得玄衣男子的一举一动都十足的吸引人,那种神秘的感觉更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究。

    一时间,冷媚的目光深深的陷入了玄衣男子的眼眸之中,直到后者走到自己面前,这才发觉自己正在直直的盯着别人。

    她警惕的退了一步,冷媚戒备的看着来人,与此同时,七彩幻气真元在手心凝聚,随时准备着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

    “啊,原来唤醒我的是你啊。”玄衣男子微笑的看着冷媚,温和的声音实在是让人提不起防备之心来。

    冷媚并未说话,手上的幻气真元也没有褪去。

    见到冷媚这幅戒备的样子,玄衣男子似乎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身上有着天域神地的气息,并且你的命格十分惊奇。不然的话,我在这卷轴之中都沉睡了上万年了,也没有打算要醒过来呢。”说着,玄衣男子又向前走了一步,以便于更好的感受来自冷媚身上的天域神地的气息。

    “你是谁?”冷媚问道,手里的七彩幻气真元也是稍微淡了一些。

    “我是以灵魂之体寄居在这本卷轴上的炼药师。”玄衣男子温和一笑,回答道。

    在听到炼药师三个字的时候,冷媚惊讶的看向玄衣男子。

    这云荒大陆上的炼药师最高的品阶就是九品,能够达到九品之阶的炼药师一般都是那种上了年纪的老妖怪,脾气都是十分的高傲。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谁让人家就是那么牛逼呢,人家有高傲的资本。

    想到这里,冷媚不由得对玄衣男子产生了好奇心,很想知道他是什么水平。

    “你是什么品阶?”冷媚好奇的问道。

    玄衣男子并不回答,只是轻笑着看向冷媚。

    “那你到底要不要学?”玄衣男子笑着问冷媚。

    冷媚绕着玄衣男子打量了一圈,心想,既然在这秘籍中沉睡了上万年,那肯定也不是简单的人物,若是能够指导自己休息炼药术,对自己来说倒也是个不小的帮助。

    “我学!”冷媚坚定的回答道。

    玄衣男子似乎对冷媚的反应十分的满意,脸上的笑容也是浓郁了许多,抬手示意冷媚走近。

    只见那玄衣男子一抬手,修长的手指轻轻地点在冷媚的眉心处,与此同时,一股巨大的信息流突如其来的出现在了冷媚的脑海里。

    由于这段信息太过于庞大,以至于冷媚的脑袋都有一些轻微的胀痛之感。冷媚伸出手来轻轻地揉着太阳穴。

    做完这一切,玄衣男子欣慰的笑了笑,身体也是化成一个细小的光点飘进了冷媚手上的一个戒指之中。

    “好好修行,你可是我选中的人,可不能输给别的炼药师。”玄衣男子的声音在冷媚脑海中响起,冷媚抬头看去,已经找不到玄衣男子的身影,最后发现手上的戒指中有微微的光亮,这才恍然大悟。

    在玄衣男子进入戒指之后,幻境并没有持续多久便是化成了虚无,与此同时,山谷之中的冷媚也是逐渐的从修炼的状态中退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