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自己此番来炼药师公会的目的,冷媚并不打算与若玲硬碰硬,而是打算尽快进行考核,这样自己才不会耽误更多的时间。

    “身为地级九段的强者,又是五品之阶的炼药师,你是打算对我这个连考核都没参加的人出手吗?”看着若玲手中的幻气真元正在逐渐凝聚,冷媚冷冷的道。

    “怎么?不敢接受我的挑战?”若玲的冷笑也是越发的放大,冷媚的话让她不由得产生了一种快感,但是她似乎并不愿意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她。

    冷媚一听,心中冷笑。

    “拜托!若玲大人,以一个地级九段的身份来向我这个地级六段的人进行挑战,您到底还要不要脸啊?”冷媚状似无奈的说道,但是手里的七彩幻气真元也是逐渐的凝聚。

    以防万一,毕竟会出现什么变故谁也不知道。

    此话一出,立即在围观的众人中引起了哄笑。

    若玲一愣,手里的幻气真元剧烈的抖动着,差一些就要消散了去。身形也是因为被激怒而开始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冷媚却闲闲看着她,唇边含着一抹嘲讽的笑意。

    “你!”若玲怒气冲冲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能愤恨的望着冷媚。

    “你什么你啊!仗着自己修为高强来欺负我这种低级修为的人,胜之不武!你还有脸再继续混下去吗!”冷媚见状,继续刺激到。

    只见若玲宽大的衣袖一挥,手中原本已经凝聚成形的幻气真元也是尽数散去,向前走了两步。

    “既然你这么说,那么恭喜你,你的激将法成功了。”若玲冷冷的说道。

    冷媚见状也是逐渐将手里的七彩幻气真元撤了下去,冷哼一声。

    若玲的收手也在她的意料之中。她知道这个高傲得不像话的五品炼药师最爱面子。

    “既然你来到这炼药师公会是为了进行等级证明的考核,那么,今日,若是你能够通过考核,那么今日之事我便不再与你计较。”若玲冷冷的看着冷媚,说道。

    “就按照你所说的,若是我能够通过考核,那么今日之事就到此为止。”冷媚挑眉问道。

    “若是你失败了,那又如何?”若玲眯着眼睛看向冷媚,讽刺的说道。

    “我不会败!”并没有因为对方的气势而有所退缩的冷媚冷冷一笑,针锋相对的回应道。

    一字一句的说完这句话,冷媚只觉得意识一阵波动,从戒指上传来的温度让她不由得一愣。

    “不用担心考核之事,既然你叫我一声师父,那我自然不会藏私。”冷秋之柔和的声音在冷媚的脑海中响起。

    “多谢啦,天下第一美男师父!”冷媚笑了笑,在心中戏谑回答道,随即抬头看向若玲的目光也是十分的明亮起来。

    见到冷媚的目光,若玲不由得一愣神,一种奇怪的不安情绪从心底升起。

    “跟我来。”若玲压抑下心中的波动,转过身去朝着前台走去。

    说罢,若玲便是施施然的转过身走了过去,完全不看冷媚的反应。

    前台处,接待冷媚的依旧是昨天的那个女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