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请问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得到您的吗?”年轻女子面带微笑的看向冷媚,十足的有礼貌。

    “请帮我办一下进行等级考核的手续,谢谢。”冷媚也是彬彬有礼道。

    在若玲冷冽的目光下,那个年轻女子几乎是在以光的速度进行手续的办理,不一会儿便满头大汗的拿着办理好的手续回到了冷媚的面前。

    “这是进行基础考核的手续,按照规定,您只能在顺利通过一品炼药师之后才有资格进行更高一品的炼药师的考核。”那女子极力平缓因为来回跑而产生的气喘。

    见到冷媚点头这才放下心来,那个年轻女子忍不住偷偷的瞟了一眼一脸阴沉之色的若玲,见到后者并没有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这才放心的走回了座位。

    “有事情可以随时来找我。”那女子有礼貌的道。

    冷媚点了点头表示谢意,而后跟着若玲走到了一处紧闭着的门之前。

    只见不知用什么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房间大门,在柔和的灯光下发出诡异的黑芒,冷媚只觉得自己的意识都在有些轻微的颤抖了起来。

    只见这扇诡异的黑色的大门之上挂着一个古朴的牌子。牌子上用古朴的字体写着:一星考核室。

    若玲抬起手在这黑色的门边上的一处按钮处缓缓注入幻气真元,随着幻气真元的注入,黑色的大门也是逐渐的打开了来。

    原本在大厅之中围观的众人,抵不住好奇之心,都跟着来到了这里,不过有很大一部分人因为实力不够而被组挡在了门外,只能在门外等待着考核结束。

    一部分人因为灵魂意识的轻度经受住了那扇诡异的黑色大门的试探,也是顺利的进入了考核室中。

    进入考核室之后,冷媚惊讶的发现,从外边看起来并不是多大的考核室,内部却是别有洞天。

    只见考核室的天花板上镶嵌着整齐的被切割成同一形状的用来照明的月光石,正在散发着明亮柔和的光芒。从散发出的柔和的光芒来说,一看就知道是上等的月光石。

    宽敞的考核室中游戏盒一个个的石台,每一个石台上都有着一个黑色的炼丹炉。

    而位于整个考核室中心的还有一处比其他石台大了许多的石台,上边放置的是一个略微泛着黑红之色的炼丹炉。

    冷媚有些惊讶于这考核室内的别有洞天,而那副惊奇在若玲的眼里就是一种无知的垂涎之色。

    “哼,无知之徒。”若玲冷哼了一声,顺便抬手一指,指向那个位于正中央的石台,对着冷媚说道,“为了防止在考核过程出现什么事故,你去那里进行考核。”

    那个石台一般是用来让那些经过家族推选而出的精英子弟,在通过初步的考核之后进行一星炼药师考核的地方。因为是精英子弟,所以安排在灯光最为明亮的地方。

    不过,若玲之所以让冷媚去中央石台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对她的认同。

    恰恰相反,在正中央的地方进行考核,这样一旦冷媚有什么小动作,都会被在围观的众人眼中看的一清二楚。

    若是冷媚失败了,那更是会在所有人的目光中下不来台。

    想到这里,若玲在心中冷笑不已,无论如何,若玲都坚信冷媚一定会出丑,看向冷媚的目光也是充满了蔑视和嘲讽。

    冷媚四处打量了一周,目光落在正中央的那处石台之上。月光石柔和明亮的光芒将整个事态照射的一处死角也没有,比其他石台高出了最起码也有一丈的距离。

    站在这个石台上,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大家观察的清清楚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