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呐,这是什么手法,这种炼丹之术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啊!”一个看起来不过才十六七岁的少女惊讶的捂着嘴巴,不住的惊叹道。

    看向冷媚的双眼在见到冷媚可以称得上是娴熟的手法时,少女的眼中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是泛起了浓郁的敬佩之色。最起码她可以确定自己是绝对做不到这一步的。

    对于炼药师来说,在炼制过程中,能够使意识能够集中在一株药草上并且熟练的控制这株药草已经是极为的不易,更别提同时还要将意识分散开分成上百缕同时抽出药汁液精髓!

    这一份功力就前所未闻!

    “这得是需要多么强大的灵魂能力和意识强度啊!”少女的惊呼在空旷的考核室中回荡着,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

    “等等,铁叶竹!她此次拿到的测试题目,不会是炼制天灵丹吧!”一个中年炼药师的声音在外围的地方响起。石台之下已经站满了人,几乎连插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是的。就是天灵丹,我曾经有幸见过一个炼药大师炼制过这种丹药。竟然真的是天灵丹!”那个刚刚还在沉浸在那完美的手法中的少女惊讶的叫道。

    这声惊讶的叫声在围观的人群中像是想起了一声炸雷一般,一大片的吸气声响起,几乎考核室中所有的人都围聚在了石台之下,目不转睛的看着正在石台上气定神闲的冷媚。

    “天呐!这手法真是绝妙之极啊!”众多议论声中不知道是谁如此惊叹了一句,引起了众多炼药师的赞同,纷纷点头称是。

    精妙的手法

    身处在七彩幻气真元所形成的小型风暴之中,冷媚所有的精神都放在了炼丹炉之中,并没有发觉到外界所发生的事情。

    只见在冷媚的控制之下,一株株药草飞快的从托盘之中被投入到炼丹炉之中,速度之快以至于在空中首尾相接都形成一条直线。

    一道道残影在空中划过,那精湛的手法让得是台下聚集的众多炼药师们惊叹不已的同时十分的羡慕。

    对于在其他的炼药师来说最为忌惮的急于求成在她这里都不是问题,冷媚根本不用担心因为速度过快而会导致失误。

    在快速的将药草尽数投入炼丹炉之中的同时,冷媚磅礴的灵魂力量也是从眉心处席卷而出覆盖在了整个炼丹炉之上。

    在这股强大的灵魂力量的控制下,一株株药草按照药方上的记载在炼丹炉内排好位置,并且按照最佳的比例配置好了,悬浮在炼丹炉之中。

    精巧的控制和极为准确的药材配置,看呆了石台下面的众多炼药师们。

    正在大家纷纷议论之时,考核室的门再一次的打开了来,从门外走进来了几个人影。

    仔细看去,有一人正是昨日里出来帮冷媚解围的白衣男子,玉泽。

    而玉泽的身边还跟着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一头鹤发只用一根朴素的布条随意的绾起,顶端插着一支紫檀木的发簪,一身整洁的炼药师袍服在行走之间似乎还带着一阵风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