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说看起来已经是上了年纪,但是老人走起路来却丝毫不见苍老之态,反而是步履缓慢而稳重,行走之间颇有一股子仙风道骨的意味。

    而在老人身上的那套炼药师袍服上,胸口的徽章上,九颗明闪闪的星星正在微微的闪着亮光。这个看起来十分和蔼的老人,竟然是一名九品炼药师!

    在两人的身后则是看起来像是侍者的人,但是在这两人的胸口处的徽章上,竟然也是闪烁着四颗星星!

    见到走进来的两人,在场的所有的炼药师,包括原本坐在裁定席上的若玲,纷纷向着走进来的两人行礼。

    “见过会长大人!见过玉泽大人!”所有的炼药师异口同声的道。

    原来这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正是这药岩城炼药师公会的会长,空冥大人。

    那个白发老人压了压双手,又指了指正在石台之上正在进行着炼制丹药的冷媚,示意大家声音小一点,以免打扰到正在炼制丹药的冷媚。

    见到会长大人的动作,在场的炼药师也就听话的压低了声音,再次行了一礼之后,回过身去继续安静的观察着正在石台上的冷媚。

    “我道是哪个家族的精英子弟在此进行考核,原来是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女娃娃。”空冥轻声说道,一双微微眯着的眼睛也是泛起了些许精光。

    见到空冥会长的到来,站在前边的人纷纷给空冥让出一条路来,这才使得空冥顺利的走到了距离冷媚的石台最接近的地方。

    看到石台上隐藏在七彩幻气真元后有些模糊的熟悉身影,玉泽这才想起,原来这就是昨日在大厅中遇到的那个女子,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原来是她。”玉泽在看清楚冷媚的脸之后,喃喃道。

    “怎么,你认得这个女娃娃?”看到玉泽的反应,空冥似乎来了兴趣,也是多问了两句。

    听到空冥这么问,玉泽就将昨日在公会大厅所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谁知,听完这些的空冥竟然是对冷媚的身影点了点头。

    “这女娃娃的脾气倒是挺有趣的,老夫好久没有见到如此有趣的人了。”空冥捋了捋下巴上的长胡子,语气不仅没有生气的意思,反倒是对冷媚的做法十分的感兴趣。

    仿佛是早就预料到空冥会是这个反应,玉泽也只是微微一笑,而后两人就将目光头像了正在石台上进行炼丹准备的冷媚。

    天灵丹的炼制,并不单单需要火焰的炙烤,在这之前,还要对药材先进行一些处理。

    在脑海中再次复习了一边天灵丹的药方,冷媚手中的动作也是变得迅速和复杂了起来。

    只见,她将炼丹炉之中的花玉果单独捻了出来,手中的七彩幻气真元将花玉果圆润的果实包裹了起来,并且在冷媚的指挥下开始了急速的旋转。

    旋转的过程中,花玉果的玉色的外壳逐渐的剥离,露出坚硬的外壳下粉红色的果肉,与此同时,一股沁人心脾的果香也是四溢开来。

    这股醉人的香味不仅仅是闻起来比较可口而已,在闻到这股香味的时候,就是连精神也是清明了几分,这就是花玉果的效果。

    直接使用可以起到提神的功效,而若是入药,配合着三叶聚灵果的炼制,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进服用者的灵智,通俗的说就可以让服用者在以后休息功法时能够更加快速的领悟,吸收。

    冷媚专心致志的看着花玉果,知道将这个圆润的果子压制成了一团粉红色的液体,悬浮在炼丹炉之中。

    接下来便是三叶聚灵果的准备,也正是对三叶聚灵果进行处理时,冷媚的炼制之法引起了玉泽的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