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所有的药材全都煅烧完毕之后,炼丹也进行到了最为关键也是最为危险的一步——凝丹定型。

    冷媚小心翼翼的将不同温度中的各种药材混合在一起,同时,灵魂力量完全覆盖在炼丹炉之上,意识也是紧紧的盯着炼丹炉的每一个角落。

    “凝丹!”冷媚轻声喝道,同时双手在胸前合拢,大量的七彩幻气真元在双手之间聚拢了起来,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网,将各种准备好的药材尽数笼罩了进去。

    见到药材之间产生的排斥力几乎要将刚刚形成的丹药的雏形打散了去,冷媚不禁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终于,在冷媚的坚持中,原本布满坑洼的丹药雏形的表面也是逐渐被黄色的光点所补满,丹药的外形也是逐渐的圆润起来。

    但是在冷媚的眼里,这些还远远不够。皱了皱眉头,冷媚将原本已经自动从来炼丹炉之中飞出来的丹药又送了回去,同时双手贴在入火口处。

    见到冷媚的动作,石台下的众人全都是疑惑的看向了她。

    一般来说,丹药从炼丹炉之中飞出,就证明这枚丹药已经是炼制成功了。几乎没有炼药师会在丹药成形之后会再次将丹药放回炼丹炉之中。

    这样做,不仅容易使得丹药内原本平衡的各种药力变得不稳定起来,还有可能会引起对炼药师的反噬。

    对于这种看起来有些像是画蛇添足的动作,不仅围观的炼药师们一脸的迷惑,就连空冥和玉泽也是像是一眼,两个人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相同的疑惑。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早已成了整个考核室中所有人的视线的焦点,冷媚一心都扑在眼前的炼丹炉之中。

    全力催动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冷媚手中的火焰也是一瞬间在炼丹炉中暴涨了起来。

    只见冷媚心神一动,那股暴涨而来的火焰在炼丹炉中幻化成了一个药鼎的模样,袖袍一挥,丹药滴溜溜的钻了进去。

    而后手印一变,火焰在药鼎上方又幻化出了一个盖子,将丹药盖在了火鼎之中。

    做好这一切,冷媚将双手向上举起,一时间,本来就已经很高的温度再次上升了一个阶段,就算是穿着炼药师袍服,也会感觉到汗正在从额头上滴落下来。

    终于看出了冷媚的行为的空冥微笑着点了点头,一双眼睛也是笑眯眯的眯成了一条缝。

    “这女娃娃真是有趣,竟然会想到将丹药隐藏在火焰之中再次煅烧,这样不仅能够将药力全部激发出来,最大程度了保留了丹药中的灵气。”空冥看向冷媚的眼神是越看越喜欢,嘴中也在不停的赞叹道。

    听到身为九品炼药师的会长大人对冷媚的评价,考核室中对此不感到惊讶的炼药师恐怕也只有空冥自己和玉泽了吧!

    “控制火焰的技术竟然如此的高超,不仅能够将温度始终维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还能够将火焰凝聚成实物的状态,实在是不凡!真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能偶教出这么优秀的徒弟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