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控制火焰的技术竟然如此的高超,不仅能够将温度始终维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还能够将火焰凝聚成实物的状态,实在是不凡!真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能偶教出这么优秀的徒弟啊!”玉泽也是对冷媚的表现赞不绝口,对冷媚身后的教导者也是产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

    身旁站着的空冥会长也是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显然对玉泽的话十分的赞同。

    围观的众人一片哗然,再次看向冷媚的眼神已经是一丝轻视也没有了,那一双双眼睛中,盛满了对冷媚的羡慕和赞赏。

    若不是空冥会长的赞赏,冷媚可能也不会得到如此众多人的认同,从一方面来说,正是这次的考核让得冷媚在众人的心中的地位有了十分大的提升。

    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之中,冷媚缓缓撤去围绕在丹药周围的火焰,一颗浑圆的丹药滴溜溜的打着旋的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

    属于天灵丹独有的药香弥漫开来,在场的每个人在闻到这股独特的香气之后,都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清明之感。

    这种感觉就像是灵魂泡在了温泉之中一般的舒适,惬意的感觉从灵魂深处传来。单单是闻到药香就有这种奇异的效果,更别说服用它了。

    对于炼药师来说,没有什么能够比的上成功炼制处高阶丹药所带来的成就感了,一时之间,众多看向冷媚的眼神之中也是泛起了些许火热之色。

    “这股气息,难不成这女娃娃炼制的是天灵丹?”空冥在闻到丹药的药香之后也是微微一愣,问向一旁的一个从刚开始最先在这里站着的炼药师。

    空冥和玉泽二人是在讨论事务的时候,感受到从考核室发出的强大的幻气真元的气息,这才下来一探究竟。

    因为是中途来到,所以并没有见到这些原材料。再加上,两人一来就被冷媚精湛的手法所吸引,倒是也没有去注意炼制的药材究竟是什么。

    对于初次参加考核的人来说,一般都不会抽到太过困难的考核题目,就算是稍稍超出了他们的水平范围,但是也不会太过于离谱,左右不过是一品丹药的丹药丹方。

    “是的,会长大人,这位小姐所拿到的考核题目就是炼制天灵丹。”那个炼药师见到空冥询问自己,连忙恭敬的回答道。

    正在这个炼药师回答的时候,冷媚已经结束了这次的丹药炼制。站在石台上的冷媚玉手在空中一招,一个白色的玉瓶便是出现在了手中。

    随手将炼制好的丹药装进玉瓶之中,冷媚终于松了一口气,从石台上慢慢的走了下来。

    在炼制了这么久的丹药之后的冷媚再次站在地面上之后,从地面上传来的踏实的感觉让得有些疲惫的冷媚感觉到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刚刚缓过神来的冷媚在走下来之后,见到自己面前的众人都在用一种奇特的目光看着自己,一时间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