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一个满头白发的老者快步走到自己的面前,正在用赞许的眼神看着自己,冷媚十分的惊讶。

    “老夫是这药岩城炼药师公会的会长,空冥。小友贵姓?”见到冷媚一脸奇怪的模样,空冥微微一笑,自我介绍了一下。

    在听到会长两个字的时候,冷媚有些惊讶,难道一个考核都要亲自监督,这会长天天得多累啊,而目光扫过空冥胸口处的九颗亮闪闪的星星之后,冷媚眼睛瞪的大大的。

    九品炼药师!

    “在下冷媚,见过会长大人。”冷媚平静了一下心情,微微躬身行了一礼。

    且不说对方是这炼药师公会的会长,还是一个九品炼药师,无论如何都受得起自己的这一礼。

    见到冷媚如此,空冥的眼睛也是微微眯了起来,不仅炼药之术精湛绝伦,人还如此谦逊,空冥对冷媚的表现也是越来越满意,眼睛都快要眯成了一个缝。

    目光在扫过空冥的身后时,冷媚见到了依旧是一身白衣的玉泽,微笑的点了点头也算是打过了招呼。

    “这是冷媚的考核题目,请会长过目。”想起自己还正在考核的冷媚将手中的玉瓶双手举起,放在空冥的面前,平静的道。

    空冥拿起这个装着丹药的玉瓶,打开之后将丹药放在手心中仔细端详着。

    刚刚成丹时,不过是很短的时间,在场的众人都只是闻到了丹药散发出的药香,匆匆看了一眼就被冷媚收在了玉瓶中。

    而现在,随着近距离的仔细观察,空冥脸上的平静也是逐渐的消失。

    只见这颗红色的丹药之上,光滑的表面下是一个一个的淡黄色的小光点。一股股奇异的灵力正从这颗丹药之中散发出来,在丹药的周围都是形成了一层由灵气凝聚成的薄雾。

    丹药的品质,不仅仅体现在药效的方面,在炼制过程中,随着炼药师的高超手法,丹药有着一部分的几率能够吸收天地之间的灵气来提升丹药的品质。

    在上古时期,流传于炼药师之间的有着一种奇异的炼丹手法,通过这种特殊的手法,可以将天地之间的灵气聚集在丹药之中,因此,上古时期的丹药大多是拥有极高的品质,无论从药效还是品质来说,都不是当今的丹药可以比拟的。

    而冷媚炼制的丹药,不仅光泽十分的耀眼,所蕴含的灵气也是十分的充裕。在同样的丹药之中,冷媚的丹药的品质若是排在第二的话,没有谁的丹药能够排在第一了。

    “老夫这一生见过不少人炼制过天灵丹,但是,没有哪个人炼制出的天灵丹可以和小友的相比。这颗天灵丹乃是老夫所见到过的品质最为上乘的天灵丹!”空冥有些激动的道,胡子也是随着语速的加快而微微颤动着。

    身为九品炼药师的空冥的一番话,将这些围观者震得像是失了魂一般,都有些不敢相信。竟然能够让一个九品炼药师如此评价,看来冷媚的实力不是一般的强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