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冷媚身体正悬浮在天火凤的头上,一群也是在风中缓缓的飘动着,在见到黑衣人又是再次的朝着自己攻击而来,冷媚也不说话,只是冷冷的盯着那些人。

    一双充斥着高贵之色的瞳孔一丝表情也没有,就像是统治着这世间的至尊这一般俯视着这片空间。

    “吼!”天火凤并不在意这些看起来十分强大,但是对于天火凤本山来说并不算什么的幻气真元的攻势,凤口一张,一股火焰便是朝着众多的黑衣人席卷而去。

    顿时,整个战场之中,处处都是燃起了熊熊大火,几乎要将在场的所有人都生生的烤熟了去,一股比刚刚不知道强悍了多少倍的恐怖的高温迅速的在这片天地之间蔓延开来。

    只见那股原本十分强势的冲向冷媚的方向的攻击,也是在高温之下,直接被焚化了去,那一股股十分雄厚的幻气真元,在火焰的炙烤之下,竟然是瞬间就化为了虚无。

    看到自己的攻击竟然是一点作用也不起,黑衣人的心中瞬间便是被巨大的惊讶所占据。但是眼下的形势却一点也容不得他们在分神,就在那股攻击被火焰所吞噬之后,火焰并没有减弱的趋势,而是以一种更加迅速的趋势,朝着这群黑衣人袭来。

    就连距离冷媚行对比较远的那些跟班少女们,身体周边的幻气真元的保护罩也是岌岌可危的颤抖了起来,几乎是要在这如同岩浆一般的攻击之下崩溃。

    这让的那些少女们连忙惊慌失措的再次加强保护罩的强度,一个个累的脸色惨白,嘴唇也是逐渐的干裂开,鲜血也是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但是,在这团火焰之下,似乎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它的脚步的,只见从天火凤口中喷射而出的火焰,在吞噬了冲向冷媚的攻势之后,便是挨个的将那些黑衣人们也是一个个的吞噬而去。

    天火凤的怒火,并不是一般的修炼者所能够抵挡着住的,不过在一眨眼的时间,这些刚开始还比较强悍的黑衣人们,在这团火焰的追赶之下,一个接着一个的被烧成了一个个火焰人。

    人的**怎么能够抵挡得住天火凤突出的火焰的炙烤?只见在僵持了一瞬间,呢些黑衣人便是连一声惨叫也没有发出,便是化成了一团火焰。

    在这之后在火焰燃尽之时,只留下一小撮灰烬,在微风吹拂下,与众多被焚烧成灰烬的同伴一起,消失在了天地之间。

    早在天火凤从口中吐出这团火焰的时候,为了不殃及自己的众人,便是身形暴退,几乎退了有千米有余。

    在看到自己的家族侍卫被冷媚的天火凤吐出的火焰少的连骨灰都没有留下,风琼月的眸子也是在怒火的冲击之下,逐渐的变成了血红之色。

    此时的风琼月,在身边的贴身保护自己的侍卫的保护下,虽说并没有如同那些黑衣人一样丢了性命,但是原本一副娇俏的模样也是变得极为的狰狞。

    原本饱满又有弹性的皮肤,在高温之下,水分也是瞬间的被蒸发,皮肤干燥的几乎要裂开,一头秀发早已经是被烧得一根也没剩下,整个人如同是被榨干了水分的橘子一样,干枯而布满了皱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