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贱人!我是不会放过你的!”风琼月终于是惊叫出声,抚摸着自己的脸颊,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喊声随之响起。

    对于女人最重要的莫过于如画的美貌,而自己的脸几乎是被天火凤的火焰毁了去,她怎么会不愤怒?

    感受到那股来自于远处的那股凛然的杀意,冷媚并不在意,而是在心神一动之间,站在了天火凤的头上。

    一声风鸣贯穿九天,天火凤巨大的翅膀也是终于伸展开来,带着冷媚一挥翅膀,朝着风琼月逃离的方向飞了过去。

    终于见到了天火凤的全貌的众人,此刻张开的嘴里几乎都能够放得下一个鸡蛋了!

    只见天火凤翱翔在半空中的巨大的身体几乎遮挡住众人的视线,一双巨大的羽翼展开来几乎要将整个天空都包括在内。

    修长的尾羽也是如同钢鞭一般在空中挥舞着,扫过的空间中也是传出一声一声的气爆之声,足以见得,这看起来华丽的耀眼无比的尾羽,竟然也是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不放过我?应该是我不放过你才对吧!”见到风琼月眼神中的恨意,冷媚毫不在意的笑了笑,低声道。

    谁知,冷媚驾驭着的天火凤还没有靠近到风琼月的身边,只见风琼月惊恐的看着冷媚,身子也是急速的后退,就连她身边的侍卫即将伸手去扶的时候,风琼月的身体已经脱离了幻气真元所凝聚而成的保护罩,向下掉落了下去。

    “啊!”风琼月的声音从下方传来,与此同时冷媚的身影也是终于出现在了风琼月刚刚站着的地方。

    众人纷纷走到尖叫声传来的地方,见到眼前的场景之后,纷纷的捂住了嘴巴,一脸额惊恐之色。

    只见风琼月掉落下去的地方正好是一车悬崖峭壁,底下是深不见底的峡谷,在迷蒙的雾气中,已经再也找不到了风琼月的身影。

    见到这一幕,那些个少女跟班纷纷的看向冷媚,一脸的惊恐之色中,竟然还包含着些许的幸灾乐祸之色。

    这些少女虽说不是来自什么什么强势的家族,但也是各个世家的小姐。平日里甘愿跟在风琼月的身后做跟班,也是因为看着风家的权势去的,对风琼月也不过是阿谀奉承,实则是阳奉阴违。

    如今风琼月跌落悬崖,不过是惊讶之后,那些个少女们顿时竟然还有些幸灾乐祸起来。而后便是开始想着如何将冷媚制服,然后借助这件事去风家邀功,维护好与风家的关系。

    冷媚对于这种人十分的没有好感,再加上风琼月已经跌落到了悬崖之下,自己在没有了继续呆在这里的理由,于是转过身便要离开。

    只是,似乎有人并不想冷媚如此轻易的离开,在一阵窃窃私语之后,一个身穿着浅蓝色的衣裙的少女走了出来,拦在了冷媚的面前。

    “站住!”那个蓝衣少女对着冷媚道,一脸的正义凛然,实则心中在想着应该用什么手段才能将冷媚能够扭送到风家。

    冷媚抬起头,冷冷的看着蓝衣女孩,一言不发。

    “你闯了这么大的祸,就打算这么就走吗?”那个蓝衣女孩一脸高傲的质问道。

    “她是自己掉下去的,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冷媚淡淡的道。她说的是实话,在场的人都看到了,早在自己倒了风琼月的面前之前,她已经掉了下去。

    “琼月姐可是这药岩城中风家的大小姐,如今在你的手里出了这种事,你就等着被风家的人追杀至死吧!所以,我劝你,现在跟我回去面见风家家主,说不定还能捡回一条小命!”那个蓝衣女孩盛气凌人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