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音一落下,还不等冷媚做出反应,那其余的几个少女已经开始对蓝衣女孩的话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真是不要脸,刚刚打斗的时候怎么没去帮琼月姐啊,现在在这装什么好人!真是不要脸!”诸如此类的话音也是在两人身边传了过来。

    不过蓝衣女孩只不过是微微红了一下脸,便再也没了反应,为了能够从这件事中获得风家的关注,哪怕是一眼也行,自己的脸不要也罢,反正自己的家族中的人一定会给自己记上一次大功的!

    想到这里,蓝衣女孩也是再次挺直了腰,完全不把刚刚的话放在心上,眼睛死死的盯着冷媚。

    听到这话,冷媚并没有按照蓝衣女孩所想的表现出任何的惊讶之色,而是依旧十分平静的无所谓的看着那个蓝衣女孩。

    蓝衣女孩以为冷媚是因为初来乍到,对药岩城中的实力分布并不了解,因此才对自己的话没有反应,因此好心的向冷媚解释了起来。

    “药岩城风家,延续的是从远古传承下来的古老血脉,家族中顶尖的炼药师数不胜数,不光如此,在风家中也是有着数不清的高手存在。就比如说风家的家主来说,本身不光是一个九品炼药师,就连自身的修为也是达到了地级九段,是在这药岩城中巨擘般的存在,如今你竟然将风家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家主的大小姐给逼下了悬崖,等待你的将会是整个风家的敌视,恐怕对你来说,死都是一种解脱了!”

    一口气说完这些,那蓝衣女孩也是一阵气喘,而后便是骄傲的看着冷媚,仿佛说的是自己的家族一样。

    只不过,这一番话对冷媚似乎依旧是一点作用也没有起。冷媚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站在那里一言不发。

    蓝衣女孩只道是冷媚被自己的话吓到了,一时间得意的看了看其他的几个少女,仿佛在炫耀之自己即将就要同过这件事得到风家的关注了。又是引来了一阵的眼红的嫉妒声。

    “不仅仅是如此,风家与炼药师公会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就算是你会过的了六品炼药师又如何?还是得不到炼药师公会的庇护,相反,到时候,炼药师公会不对你出手已经足够让你幸运的了!”

    “所以说,如果你现在跟我回去,说不定还能少吃点苦头,让风家家主给你一个痛快。”蓝衣女子十分的得意,说话间还带着一副怜悯的表情,就像是让冷媚痛快的死是一件多么大的恩赐一样。

    “来人,将她带……”蓝衣女孩示意自己身后的那个侍卫走过来将冷媚抓住,送回风家去,只不过话还没说完便是被另外一道声音打断了去。

    “我说过要同你回去了吗?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敢对我如此?”冷媚淡淡的挖苦声响起,却是如同一枚炮弹一般炸的蓝衣女孩一阵眩晕。

    “风家又如何?”冷媚冷声说道,眼神也是冰冷的扫射在众人的身上,大有一言不发便要动手的趋势,身后的天火凤似乎也是示威一样的动了动翅膀。

    “你想怎样?”蓝衣女子被冷媚的眼神看的一阵发毛,犹自一种高傲的语气指纹冷媚,但是话音却是因为恐惧而颤抖的不成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