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近期才出现的,十分不同寻常的,六品炼药师,玉泽渐渐的将这些词汇总在了一起,心中的那个身影也是与眼前的冷媚缓缓重合,顿时,惊讶了起来。

    只见玉泽似乎是怕别人听到似的,压低了声音走到了冷媚的身边不远处,一脸的紧张,仿佛做了这件事的不是冷媚而是他似的。

    “难道风家家主所要找的那个六品炼药师就是你?”玉泽惊讶的看着冷媚,这个冷媚总是不停的带给他或是惊讶或是惊喜,如果这次的事情也是与她有关的话,那么带给自己的可就要变成惊吓了。

    “是。”冷媚并不打算将这件事隐瞒下去,眼前的人给她一种可以信任的感觉,冷媚这样坦诚的回答道。

    见到冷媚竟然也不否认,就这么坦坦荡荡的承认了是自己做的,玉泽并没有感到多么大的震惊,反而是有一种欣慰的感情。

    冷媚的性格在上次与若玲比试时表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再加上空冥会长的分析。玉泽知道冷媚并不是一个像是笑起来的时候那么容易接触的人。

    玉泽不由得想起,将若玲送去了医师那里,从哪个医师那里得到的结论。虽然丹田之处被冷媚给全部震散。

    但是由于冷媚下手的力道极为的精准,这样的伤势虽然不能让若玲继续在幻气真元的方面精进实力,但是对于若玲的炼药术却是一点也不会受到什么大影响。

    他想起那天冷媚忍着怒意,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拍着自己就的肩膀告诉自己并没有伤及若玲的性命时,冷媚眼眸中仍未完全退散而去的杀意。

    在这之前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说明了冷媚顾及了他的面子,以及空冥会长的面子,这才留了若玲的一条生路,这些都足够让玉泽暂时放下炼药师公会的身份与冷媚商量对策。

    “那么,冷媚小姐,接下来你要怎么凭借自己的实力与风家相抗争呢?处于炼药师公会的特殊地位,可能我们的出手是不会被允许的。”玉泽淡淡的道,一双明亮的眸子直直的盯着冷媚。

    虽说早已经猜得到炼药师公会与风家可能会有着什么不一般的关系,但是冷媚对于这一点还是抱着一丝的侥幸之心的,在听到玉泽的话之后,冷媚还是不由得心中一沉。

    “提升自己的实力,到时候就算是他们风家的人来这里捉人,总不能什么话都不说就开始动手吧!”冷媚淡淡的回答道,心中对于实力进步的渴望也是又增加了一份。

    “请问冷媚小姐能够告诉玉泽,那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虽说如今炼药师公会中有些人也是在不停地私下议论,但是玉某想要听冷媚小姐说。”玉泽见到冷媚的表情,心中有些疑惑那日的事情。

    虽说风家下令不许当日在场的人对于这件事再进行什么评论,但是直觉告诉玉泽,在这之中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额秘密。

    冷媚抬起头来看了看玉泽,只见后者此刻正直直的盯着自己,不过与预料之中不同的是,玉泽看向自己的眼神并没有一丝的质问,听起来不过就是很平常的询问。

    反正已经知道了炼药师公会与风家的关系,冷媚也不再将希望抱在炼药师公会的身上,因此,倒也是不打算跟玉泽隐瞒什么,当即将那日的时间的发生过程说了出来。

    在冷媚说完之后,玉泽的表情也是从刚开始的惊讶变成了愧疚之色,毕竟在这件事之中多少也是有着自己的一些因素在里面。

    “好啦好啦,长得讨人喜欢又不是你的错,有什么好愧疚的啊,倒是那个风琼月,还好没给她追到你啊,不然的话还不是糟蹋了。”冷媚没心没肺的说道,将事情说出来之后就好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