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仅仅是一般的倾诉,冷媚并不会因此释怀什么,最主要的是,在自己的话结束之后,玉泽并没有来问自己的话是真是假,而是选择了完全相信。

    从刚开始进入连要回公会以来,冷媚对玉泽的心热也是在逐渐的增加。冷媚在心中也是逐渐的认可了玉泽这个朋友。

    “风家与炼药师公会的关系确实是不同一般,是因为风家是这药岩城中最为强势的一方巨擘。不光是因为风家的家产富足,所有的族人自从远古之时起便是以修炼炼药术为主,因此这个家族中所涌现出的优秀的炼药师也是层出不穷。”玉泽缓缓地说道,似乎是在想冷媒解释着其中的利害关系。

    “如你所见,炼药师公会本身就是炼药师们聚集最为密集的地方,因为来自风家的炼药师的数量并不在少数,所以炼药师公会在每次作出什么决定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这部分人。因此长而久之,就传出了类似于炼药师公会与风家一衣带水的关系的各种谣言来。”玉泽看着冷媚。

    炼药师公会的药材库

    “也就是说,如果这次的事情真的到了鼻祖拔刀相向的地步了,你们炼药师公会是会站在风家那一边的是吧?”冷媚有些警惕的看着玉泽。

    如果这样一个庞然大悟成为自己的对手,那可就真的是麻烦事了!淡淡一个风家已经把自己逼的够呛,如果再加上一个炼药师公会,冷媚真的就沉了螳臂当车了!

    见到冷媚突然警惕起来的样子,玉泽有些无奈,轻轻的点了一下冷媚的额头,真是不理解她的脑袋是什么构造,难不成是自己的话还不够清楚吗?

    “并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说,如果到了那种地步,炼药师公会只会坚持自己的中立地位,连啊哟是公会不会参与到任何家族的争斗之中去的!”玉泽无奈的道,丝毫没觉得自己与冷媚的关系也是在慢慢的变得亲密起来。

    冷媚恍然大悟的拍了一下头,但是却没有一丝的喜悦情绪,无论如何,对于自己,还有一个像风家这样的巨大的敌人,自己最迫切的事情,就是尽快的提升自己!

    “总之,无论如何,我要在风家找上门来之前将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好!”冷媚坚定的道,一双小手也是缓缓的握成了拳头垂在了身体的两侧。

    看到冷媚的样子,玉泽心中也是微微一紧,毕竟从内心深处来说,他并不愿意见到这种局面,但是由于在炼药师公会中的地位,自己并不能与冷媚一起并肩战斗,心中也是感到一阵的失落。

    一旁的冷媚那里会注意得到玉泽的这些小九九,心中一心想的是要抓紧时间将那副阴阳玄凤丹的药材凑齐,这样便能在大战来临之前给自己再次加上一层保障。

    “上次不是说,成为了六品炼药师之后便是可以免费使用这炼药师公会中的药材了吗?要到哪里才能取得这些药材?”冷媚问向身旁还在独自纠结的玉泽。

    “药材?什么类型的药材?你要炼制丹药吗?按照炼药师的等级高低的不同,所有的权限也是不同,身为六品炼药师,只能够使用一般的高阶的药材。”玉泽回过神来,连忙回答到。

    虽说在听到冷媚问哪里有药材的时候,玉泽有些疑惑,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操心怎样提升自己的幻气真元吗?还有心思炼制丹药?

    疑问归疑问,玉泽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冷媚的问题。而后,看到了冷媚在听到了自己的回答之后的一副失望的表情,有些惊讶,难不成所需的药材是更为高级的?

    “你究竟需要什么药材,若是可以,在下倒是可以给你想想办法。”玉泽不忍心见到冷媚一脸的失落表情,于是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