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听到这句话的反应就像是落水的人抓住了一颗救命的稻草一般。只见她一把抓住了玉泽的衣袖,美眸奕奕有神,看的玉泽一阵的愣神。

    “好,我将药材的名称告诉你,你带我去找吧!”冷媚急切的拉着玉泽就走,时间紧迫,容不得她犹豫浪费时间了。

    就这样,玉泽就这么被冷媚拖着一路的向前走着,有些无奈,但是更多还是一种来自于内心深处的一种欣慰之感。

    玉泽看着整拉着自己的衣袖急切的朝着药材存放的地方走去的冷媚,嘴角也是勾起了一个迷人的笑容,心中的某处也是悄悄地泛起了一丝的热度。

    只要看到冷媚的小脸,玉泽就觉得那就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了,为了冷媚的笑容,他愿意竭尽自己所能来达到冷媚的愿望,付出一切也不觉得可惜。

    就这样,玉泽整个人几乎是被冷媚用拖的方式拖到了药材库的大门前。

    站在这栋古朴的建筑前,冷媚闭上眼睛,尽情的额嗅着这股浓郁的药香,一股股浓郁的药材的香味正在从这里不断的散发而出,浓郁的气息让人几乎是都要醉了过去。

    “这里有玄凤草吗?”冷媚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药材库,仿佛生怕它飞走了似的。一边问着身边的玉泽。

    那双眼好像是在说,快说有啊!帅哥!赶紧的!

    “是的,这里是炼药师公会的药材库,其中存放了几乎这个大陆上所有的珍稀药材。收藏的丰富是大陆上任何一个势力都不能比得上的。”玉泽颇为自豪的道。

    在见到冷媚就这么直接走了过去,玉泽连忙将冷媚拽了回来。从怀中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玉片,并将这玉片贴在眼前一处的空间处,顿时,在虚空之似乎是划出了一个门的形状。

    见到冷媚疑惑的表情,玉泽随手拿出了一个看起来十分坚硬的石块,投向了那个门的旁边的,正在有些微微浮动着的透明的波动光罩上。

    只见那块十分坚硬的石头只不过在一眨眼只见便是成了一对湮粉,飘落在光罩之外。冷媚不由得伸出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如果刚刚不是玉泽拉着自己,估计自己也不会比石头好不到那里去吧。毕竟自己的身体强度可不能与石头相比。

    “怎么说这里也是整个大陆上最为珍稀的药材库,若是那么轻易的就能够进出,那这里岂不是要被贼人们光顾了上百回了!”玉泽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冷媚惊讶的张大了小嘴的模样。

    这回的冷媚那里还有要置人于死地是的冷厉的模样啊,分明就是一个急切的的刀下自己心爱的玩具的小孩子的样子,让人虽然生气,但是又不能真的怪她什么。

    玉泽也是无奈,只得佯装生气的瞪了她一眼,但是完全对冷媚没有什么威慑力。冷媚依旧是一副急切的模样,再次拉着玉泽走了进去。

    就在两人的脚步刚刚踏在药材库的门前时,一声沧桑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了过来,顿时让两个人有些吃惊的向后退了一步。

    “玉泽小子,这女娃娃是谁啊?这番进入药材库也不事先只会海老头我一声,是想要干什么呀?”随着声音的缓缓散去,脚步声也是逐渐的清晰在两人的耳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