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玉泽听到声音还好,只在最开始的惊讶之后便是恢复了平静,眼神中也是有些无奈之色,微微的摇了摇头,颇为的无奈,这老头,又出来装神弄鬼了。

    他看向一旁,果然看见冷媚眉头紧锁。

    刚才还很明亮的眼睛一下充满了冷厉和警惕。

    此时冷媚心中自然是十分警觉。这声音是什么来路的?竟然她一点都感觉不到。

    正在冷媚警惕的四周张望的时候,一只手悄无声息的搭在了冷媚的肩上,随着这只手搭在了冷媚的肩上,冷媚只觉得自己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也是游走的缓慢了许多。

    心中一惊,冷媚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的将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只手打开了去。同时身形急退间,一道强悍的额七彩幻气真元也是急速的打了出去。

    并没有预想之中的能量爆炸声,冷媚定了定神看了过去,只见到面前一个麻衣老头正双手平推,而自己的那股七彩幻气真元也是在麻衣老头的手中被冻结成了一块七彩琉璃,十分的美丽。

    不过冷媚现在可没有心思去欣赏自己的七彩琉璃,一双眼睛也是紧紧的盯着那个麻衣老人,手中也是再次的聚集起了众多的七彩幻气真元。

    “老头,你是谁?”冷媚冷冷地问。

    玉泽见状连忙走了过来,拦住了冷媚即将再次攻击的手,示意她不要冲动,成功的将冷媚的手中的攻击平息而下,玉泽这才转过身来,朝着那个满脸笑容的麻衣老头鞠了一躬。

    “海老近来可好?玉泽此次前来拜访,如有失礼之处,还望海老多多包涵。”玉泽恭恭敬敬的朝着那个麻衣老头行了一礼,缓缓地道。

    冷媚见状也不说话,脚下偷偷的挪动到了玉泽的身边,凑近了玉泽,低声耳语。

    “喂,这个老头是谁?你干嘛要朝着他行礼啊。”冷媚皱眉的问道,眼睛还时不时的瞟了两眼那个麻衣老头。

    见到自己看过去的同时,那个老头也在盯着自己看,冷媚瞪了瞪眼睛,示威的对着老头白了一眼,还哼了一声将头扭到了一边去。

    这个老家伙故弄玄虚。刚才差点把她给吓一大跳。

    现在看着他笑眯眯的,心中只想爆粗口啊!

    这好好的干嘛悄无声息的跑到别人的背后去啊!

    干嘛像个幽灵一样的啊!知不知道这样会吓死人的啊!

    就算吓不死人也会吓倒花花草草的好吗!

    “这位老者也是炼药师公会的一位长老,资格比药丹长老还要老,职责就是看管着药材库,所有人想要从这里拿药材都要经过海老的同意,否则,想都不要想。”玉泽回答冷媚的问题。

    “哈?”冷媚哭笑不得望着眼前这个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麻衣老头。

    只见那麻衣老头终于从阴影之中走了出来,冷媚这才惊讶的发现,他跟空冥会长章的十分的相像,那模样,就是比空冥会长年轻了一些,除此之外,两个人就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似的。

    “哟,这就是冷媚小娃娃吧,果然如同哥哥说的一般,还真是不一般啊!”麻衣老头笑眯眯的看向冷媚,一双眼睛也是眯成了一条缝似的,慈祥的看着冷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