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海老好!”冷媚有些不好意思的向麻衣老头微微拱了拱手,算是行了一礼。她知道自己是有点警惕过度了。

    被称为海老的麻衣老者走了过来,更近距离的观察起冷媚来,从头到脚,最后,说了一句话,这句话也是直接让冷媚刚刚放下去的心再次提了起来。

    “怪不得风家家主会亲自修书给空冥会长,原来真是个不简单的女娃娃呢!”海老继续笑眯眯的对着冷媚说道,但是听在了冷媚的耳朵里可就不是那么的惬意了。

    风家家主亲自修书给炼药师公会的会长,还提起了自己,那就是说,这件事已经传到了风家家主的耳中。

    如今,自己为了寻找炼制阴阳玄凤丹的药材来到这里,若是这个海老不仅不给自己药材,反而将自己的行踪告知了风家家主,那么自己的处境竟会再次变得凶险起来。

    出乎意料的是,说完这些的海老并没有多说什么,只不过是走过来拍了拍玉泽的肩膀,然后便是向前走去。

    纳里?

    不给她进去的节奏?

    正当冷媚失望的看向玉泽的时候,只听见从前方再次传来海老的声音。

    “玉泽,带她来,药材在冰窟之中,随我来取吧!”

    随着玉泽走在通往冰窟的路上,冷媚心中也是有些疑惑,但是又找不到机会问,憋得看起来十分的难受。

    “女娃娃,有什么事你就问吧,老夫都快看不下去了!”海老的声音从前方传来,虽然没有转过身来,但是就像是背后长了一双眼睛一样,冷媚的样子并没有逃得过他的眼睛。

    “海老,既然知道冷媚就是风家家主找的那个人,为何还愿意将药材给我呢?”冷媚终于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

    玉泽也没有说话,也是颇有同感的看向了冷媚,虽然自己并没有将冷媚行踪告知风家家主或者是家主派来的信使,但是那是因为自己对冷媚颇有好感,不愿意这么做。

    但是一面都未曾见或冷媚的海老也是这么做,他确实也是十分的疑惑。

    “哈哈哈,小娃娃还真是能想啊,老夫只是说接到了空冥会长传来的消息说你就是风家家主要找的那个人,又没说接到了要将你的行踪报上去的消息。”仿佛是听了一个多大的笑话似的,海老大声的笑了起来。

    “再说了,老夫不过是一个守仓库的,炼药师公会的诸多事物,老夫也是没有那个心力去操心啊!”海老继续悠然自得的说道,仿佛自己真的像是自己说的那样没用似的。

    听到这话,冷媚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真是的,守仓库的?谁家的仓库里放着这么珍贵的药材啊!

    不过在听到海老这么说之后,冷媚也是暂时的放下了心,心中对海老的好感也是渐渐的加深了一层。

    看来这个老头不是个是非不分的人呐。不过她也敏感的得到了一个信息。那就是炼药师公会并不会轻易买风家的帐。这个多少让她放了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