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受到周围的能量的波动,冷媚连忙从怀中再次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玉瓶,玉瓶中似乎装着几滴金色的液体,在火焰的照射下流转着如同金色的岩浆一般。

    冷媚将这几滴金色的液体从玉瓶中倒了出来,悬浮在丹药雏形的周边,缓缓的旋转流动着。甫一出现,整个炼丹房中的温度又是瞬间上升了许多。

    “这是?”感受到这股突然出现的高温,玉泽自然地将它和眼前的这几滴金色的液体联系了起来。

    “这是天火凤的凤涎,用来滋养丹药的。”冷媚说到这里有些无奈的道,脸色也是变得有些诡异了起来。

    “哦!怪不得是顶级丹药啊,原来这种丹药还会需要用到这种稀奇古怪之物,在下还是第一次听说!”玉泽惊讶的道,一脸的好奇宝宝的表情,看着冷媚的眼睛也是泛起了一丝丝的崇拜之色。

    “咳咳……是啊是啊,要不然怎么说是顶级丹药呢!”冷媚扯了扯嘴角,几乎是皮笑肉不笑的接受了这个夸赞。其实心中早已将冷秋之埋怨了上百遍啊上百遍!

    其实,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就在冷媚准备出门取药材的时候,冷秋之突然就出现在了冷媚的面前,说是有重要的事情嘱咐她。

    冷媚一听十分的惊讶,因为冷秋之一般情况下并不随意就会出现,而是选择一种神识的交流,两个人的对话在冷媚的心中就可以完成。

    这番冷秋之还亲自的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嘱托,冷媚心中也是一阵惊讶,连忙走到玄衣男子的身边,附上耳朵仔细听着。

    “等一会儿,取了药材之后先不要着急着炼制丹药,你还要去取一样更为重要的东西,有了这样东西,便可以保证你的吸收能够彻底的成功。”冷秋之的声音十分的神秘,似乎生怕别人听到了似的。

    “是什么东西?是不是很难得到?”冷媚也是连忙追问道,如果真的是如同冷秋之所说,那么自己肯定也是要先做打算的。

    “天火凤的凤涎。这种东西,可以在丹药的雏形形成之后对丹药进行进一步的滋养,从而使丹药的功效得到更好的发挥。”冷秋之的声音依旧是十分的低沉。

    “天火凤……的凤涎?”冷媚有些疑惑的重复着这个听起来有些陌生的名字,问向冷秋之。

    “对啊,就是天火凤的口水,这可是十分重要的,千万不要忘记了,为师先回去歇息了……”冷秋之说完便是没了踪影,原来是回了戒指中的空间里去了。

    冷媚还是一副傻乎乎的模样站在原地,半天了才回过神来,不禁有些咬牙切齿的看着冷秋之刚刚出现的地方。

    泥煤!

    口水!

    口水!

    特么的,她没有听错!就是天火凤的口水!

    天火凤的口水练成了丹药,然后给自己吃下去?这样等于……她吃了天火凤的口水……啊啊啊啊!

    简直是无风也凌乱了!擦!

    想起天火凤在自己的逼视的目光下缓缓的吐出凤涎的时候,冷媚的脸都青了,不是说这是很困难的吗!不过就是一颗高阶丹药而已,天火凤就乖乖的张开了嘴,任由冷媚采取。

    又被冷秋之给耍了!

    不过玉泽显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来历,依旧以为这是什么隐士高人的绝密收藏,因为冷媚的缘故这才得以见得,心中还是一阵崇拜。

    看着玉泽的眼睛里几乎要冒出泡泡来,冷媚不由得擦了擦冷汗,决定还是不把真相告诉他了。

    就在说话间,丹药的雏形已经越发的凝实,冷媚见状,连忙将天火凤的凤涎快速的包裹在丹药的表面,并且在同时加大了火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