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听到一阵阵又能量形成的飓风在丹药的周围形成,呼啸的风声也是充满了整个炼丹房,一时间,冷媚的发丝也是被风吹乱,在火焰的映衬下有种奇异的美感。

    炼丹炉之中,只见在火焰的高温催化之下,金黄色的凤涎也是缓缓的渗入了丹药的雏形之中,原本一边黑一边白的丹药如同对立的两个世界,而在这股金色的液体渗入之后,却是缓缓的发生了变化。

    原本对立着的两部分开机逐渐的融合,只见丹药的两面化成了阴阳鱼的样子,在各部分中心的正中央,是金黄色的凤涎所凝聚成的两个极为细小的中心。

    随着丹药的转动间,可以听到有丝丝的凤鸣之声从中传了出来。

    看到如此迹象,冷媚知道,丹药几乎是要炼制成功了,接下来就是进行丹药的成形了。在这一阶段,丹药会从刚开始的雏形逐渐的凝实,而真正的成为一颗可以储存的丹药,则还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炙烤。

    冷媚再次的提高了炼丹炉之中的温度,只见在炼丹炉之中,那枚原本安静的缓缓旋转着的阴阳玄凤丹也是在这一刻开始急速的旋转。

    “唳!”一声轻微的凤鸣之声从炼丹炉中响了起来,这声微弱的声音所具有的能量可不是听起来那么的微弱,在这声凤鸣之下,就连冷媚的心神都是轻轻一颤。

    抓准时机,冷媚开始准备将炼制成功的丹药从炼丹炉之中取了出来,就在这时,炼丹炉中的能量突然变得暴躁了起来。

    原本安安稳稳的待在上边的盖子也是被这股能量冲击的飞了出去,重重的落在了地上。

    冷媚惊讶的望着眼前的景象,炼丹炉之中的情景更是让她变了脸色,只见原本已经凝聚成功即将成丹的丹药,也是在旋转之中逐渐的变小,就像是周围的丹药的能量被炼丹炉之中的能量打破了一样。

    还不等冷媚想好对策,只见那股浩瀚的能量从炼丹炉之中即将要冲了出来。

    不能让它出来!这样的话,这份炼制便是要彻底的失败了!冷媚脑中只有这么一个念头,与此同时冷媚的手中而是迅速的凝聚成了强悍的七彩幻气真元,打算着一旦这股能量暴涌而出,自己就动手阻止。

    就在冷媚即将冲了过去的时候,冷秋之的声音再次从心中响起。

    “将你的舌尖咬破,将精血滴在丹药之上,这样便是可以与丹药形成一种联系。”冷秋之的声音听起来倒是十分的冷静,仿佛这种情况早就出现在了他的预料之中。

    听到冷秋之的声音,冷媚也是在第一时间就移动到了炼丹炉的旁边,将舌尖一咬,顿时一滴血珠便是出现在了面前,随着手中的劲风一挥,那一滴血珠也是在瞬间都到了丹药之上。

    随着这滴精血落在了丹药之上,一股奇异的联系也是出现在了冷媚的脑中,在冷媚的脑海之中,出现了一枚正在滴溜溜的旋转着的丹药。

    随着这股联系的形成,炼丹炉之中的暴动也是逐渐的平息了下来,在火焰的高温下,丹药在炼丹炉中再次氤氲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是被冷媚眼疾手快的将之取了出来。

    与此同时玉泽也是走到了冷媚的身边,一同端详着冷媚窝在手中的丹药。

    只见一颗拇指大小的丹药正安静的卧在冷媚的手中,一边是白色,而另外一边则是黑色,两边各自形成了一种阴阳鱼的形态,但是这两种颜色并没有什么冲突,相反的是,以一种十分和谐的状态融合在了一颗丹药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