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阵阵的破风之声接二连三的在空旷的场地上响了起来,来的都是这药岩城中的各个家族的代表。

    早在冷媚答应了与风家的生死决斗之后,风家便是向药岩城中众多的家族发去了请帖,邀请他们前来观看这次的决斗。

    一个身着蓝色衣服的女孩的身影也是在这人群中若隐若现,此时那个蓝色身影正跟在一个身材高大的中年人身后,在各大家族中间来回的走着。

    如果靠近些仔细听,就会发现这些家族在见面寒暄之后便是不约而同的开始奉承起风家来,其中就数这蓝衣女孩的家族最为的一马当先。

    就在众人还在议论纷纷的时候,只听见风家的家主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走到了中央的一处擂台之上,对着在场的众人摆了摆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

    “风某这次冒昧请大家前来,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为风家这次生死决斗做个见证!多谢大家给风某这个薄面!”风霸天客气的朝着台下的众人拱了拱手。

    风霸天的话音刚刚落下,一道道的奉承之声便是从台下响了起来,其中说话的不泛是药岩城中的较为有名望的家族。

    “风家家主相邀,我等怎么会推辞,能够接收到风家的邀请,简直是万分荣幸啊!”说话的是一个身穿锦袍的小个子男人。

    他的家族在药岩城中只能算得上是一个二流家族,此番能够接到风霸天的请帖,自然是感觉到十分的荣幸。

    “是啊是啊,我们兰家可是最先到的!只要是风家家主有什么吩咐,我兰家一定在所不辞啊!”蓝衣女孩身边的那个中年男人也是迅速的接过话头回答道。

    听了这话,顿时一阵阵的嘘声向了起来。这人还真是不要脸,明明各个家族是一同到达的这里,如今为了邀功竟然这么说,因此一阵的议论声也是应声而起。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个说话的人就是蓝衣女孩的父亲,如今在听到这话的时候,倒也是面无表情,甚至还觉得这是别人在嫉妒他,一脸的得意模样。

    风霸天状似无意的看了一眼台下,见到那些小势力的家族因为这种事都是快要吵起来的时候,嘴角也是微微的起了一丝嘲讽的笑意。

    若不是为了能够在决斗结束的时候对冷媚进行好好的侮辱,他才不会请这些根本都入不了他的眼睛的小势力来呢。归根到底还是为了自己的目的罢了,并没有什么要跟这些小势力的家族交好的想法。

    很显然,那些个赶来凑热闹的小势力的家族可没有这么想,为了一个到达的先后次序,那些平日里在家族中人模狗样的各个当家的恨不得在生死决斗前来一次两个家族之间的争斗。

    此时的风棱并没有与风霸天一同站在擂台上,而是在台下与那个一身阴冷之气的野兽似的男子低声耳语些什么。

    “黑川先生,请您一定要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在隐藏好您本身的实力的情况下将之击败,并且不要手下留情,一定要记得斩草除根,永绝后患!”风棱低声说道,一边手还做了一个砍头的姿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