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风棱的那双眼睛中,满满的全是一种阴狠之色,心中恨不得能够手刃了冷媚。但是生死决斗中一般不能够选择实力悬殊的人作为对手,因此只能找黑川了。

    黑川看着风棱阴沉的眼色,嘴角也是缓缓勾起,杀人吗?这种事情自己也是很久没有做过了,简直是正中下怀啊!

    想起那种手起刀落,感受到血液洒在脸上的感觉,黑川不禁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一抹嗜血的寒光也是从眼睛中爆射而出。

    无意间看了黑川一眼的风霸天,在感受到那抹阴冷的嗜血之意后,心中却是泛起了一丝的欣慰。一想到害的自己的女儿成了那般模样的人,不一会儿就会被黑川这个嗜血的土匪给杀掉,风霸天心中充满了一种即将报复成功的快感。

    他恨不得生死决斗马上就开始,他要看着那个女人的头颅被黑川揪下来,并且看着那个女人的鲜血洒满整个擂台!

    时间已经快要到了约定的时间了,接到邀请的药岩城中的各方势力也都尽数到场,就连炼药师公会的公证工作的准备都是即将完成了,冷媚的身影竟然还是没有出现。

    眼看时间就要到了,众多风家的长老也是有些着急了起来。今日的生死决斗邀请了众多的药岩城中的势力。若是冷媚因为惧怕而爽约,那就意味着风家的面子就要在这里被再一次的践踏。

    “莫非是被这阵势吓得不敢来了?还是说怕把小命丢在这里?”风家的一个满脸赤红之色的长老皱着眉头道。

    “不过是一个小女子,定是在回去之后又产生了后悔的念头,不然怎么会这个时间还不出现?”风家的另外一位长老也是这么说道。

    众多长老的议论声,让得风棱听在耳朵里也是有了一丝心烦,看向擂台之外的眼神也是频繁了许多。

    “莫不是惧怕了这生死决斗的后果,不敢来了?这种人是怎么成为一个六品炼药师的啊?连着基本的理解都不知道,在炼药师公会的等级认证是怎么拿到手的?”风棱也是被这种等待等的心烦,顿时抱怨道。

    “风棱长老说话还请注意一下,我炼药师公会对等级认证的程序一向是十分的严谨,若是这般对我炼药师公会进行污蔑,老夫可不是风家家主,不会对你客气的!”空冥会长在听到风棱的话之后,冷冷的接到。

    被空冥会长的话一噎,那风棱倒也是不敢再说什么了。

    就在空冥会长的话音刚刚落下的那一瞬间,一声冷冽的声音从空地的上方传来。

    “风家的老匹夫,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的看着,姑奶奶哪里一点害怕你们风家了?”冷媚的声音传来的同时,一道白色的身影也是出现在了擂台的中央。

    一身白色劲装,秀发用丝带绑起来,温顺的披在身后。脚上穿着一双绣着金色丝线的锦靴,一身玲珑的身段也是在衣服的剪裁下衬得十分的凹凸有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