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那股透明的灵魂力量幻化成了一个巨大的拳头,将各种药材提炼出来的药液狠狠的捏在了一起,与此同时,冷媚将炎火的温度一下提高了许多。

    随着火焰温度的提高,那原本有一个手掌大小的药液团在火焰的炙烤下急速的缩小着,并且不断地发出嘶嘶的声音,在空旷的石台上回荡着。

    见到眼前的药液团在不断的缩小着,冷媚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而是继续的加大着火焰,因为在冷媚的视线中,在药液团被炙烤之后的地方已经逐渐的出现了质变——一个丹药的雏形正在逐渐的凝聚。

    那被蒸发的药液变成一撮蓬松的粉末在灵魂力量凝聚成的大手中被融进了那个丹药的雏形。

    就在冷媚在将这些药粉逐渐的融入到丹药的雏形之中的时候,一股股浓烈的药香在这片空间中逐渐的凝聚,越来越浓烈,几乎要成了液态的药香在视线中都是有些粘稠了起来,在空气中缓缓的移动着。

    就在这时,原本晴朗的天空瞬间就变成了乌云密布的模样,在一团团的乌云将整个石台的上空开始笼罩在内的时候,一道隐约的雷声似乎从远处向着冷媚所在的地方靠近着……

    “咔嚓!”一声,一道有手臂粗细的雷光从空中劈了下来,就连乌云都是被劈开了一道大大的裂缝,在雷光消失后又是逐渐的愈合了起来。

    在第一声雷声落下之后,一道接着一道的雷声迅速的朝着冷媚的方向聚集了过来,一时间,雷声滚滚,震耳欲聋。

    眼神好的人,瞬间便是发现了藏在雷云的一道巨大的黑色的雷光,正透过雷云向下边窥探着,同时,一道恐怖的力量悄然出现在冷媚的头顶。

    “是玄魔雷!”

    就在惊叫声刚刚落下的时候,一道比刚才的雷光粗了不止一倍的雷光瞬间便是出现在了石台之上。

    冷媚双手正在炼丹炉之上,心神全部都凝聚在了炼丹炉之中的丹药雏形之上,在雷光出现的一瞬间,冷媚的双手轻轻的抖了一下,差一点便是将这好不容易便是凝聚成的丹药的雏形给震散了去。

    刚刚的那道雷光只不过是一闪而过,就像是一个预告一样,就在刚刚的雷光消散之后,真正的玄魔雷渐渐的从厚重的乌云之后探了出来。

    只见出现在众人的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龙头,黑漆漆的身体上似乎在散发着一股股毁灭的气息,在云层的后边窥视着这个小小的石台,看着冷媚在石台上与自己怒目相对。

    “嘶……”一阵阵的吸气的声音在石台下响了起来。这么巨大的玄魔雷究竟是怎么被引出来的!

    “完了完了,这么巨大的玄魔雷,别说让丹药吸收了,能够在玄魔雷的雷暴之中活下来再说吧!”一个炼药师咂了咂嘴,不知道是惊奇还是羡慕的说道。

    “那可不,这算不算是自找死路啊!”另外一个看起来比较年轻的炼药师这么说道。

    “够了,你们两个兔崽子,人家一出手便是能够将玄魔雷引出来,你们俩呢?什么时候能够把丹雷引出来就好了!还好意思说人家,我看你俩就是心目人家!”一个胡子有些花白的老头出声说道。

    被一语道破了自己的想法,那两个人也就不再说什么了,一脸的羞赧之色。

    那个老者说的没错,只有将药材提炼的足够完美之后,才有可能成功的引来丹雷,若是连丹雷都不能引出来,那么也就只能说这个炼药师的能力还是有待提高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