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冷媚一出手便是将丹雷引了出来,而且还是品阶最高的玄魔雷,这种实力,确实是这些炼药师所无法企及的。

    不过如今的形势看来,冷媚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在玄魔雷引发的雷暴中坚持下来,然后再在玄魔雷最为虚弱的时候将之雷电之力融入到丹药的雏形之中,再次的将丹药进行淬炼。

    这个时候在石台上的冷媚,那里有时间去思考别人在下面说着什么,自己的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如何应对这玄魔雷的雷暴上了。

    手中的力量并不减弱,与此同时,冷媚还要抽出时间来对付天空之中的那个巨大的庞然大物。

    为了保证炼丹炉中的丹药雏形不受到外界的波动的影响,冷媚将自己绝大部分的灵魂力量全部的投入了炼丹炉之中。

    为了更加的保险,冷媚将炼丹炉的周围设置上了一层由炎火和七彩幻气真元所凝结成的保护光罩,将炼丹炉笼罩在了里面,并且在光罩的上边再次的设置了一道灵魂壁障。

    做好这一切之后,冷媚缓缓的转过身来,紧紧的看着头顶上的这个庞然大物。只见玄魔雷那一双由无尽的雷电之力凝聚成的龙目。

    被这种具有着毁灭气息的双眼紧紧的盯着,冷媚只觉得自己的头皮都是在不断的发紧。玄魔雷的虽说只是拥有者着龙类的外形,其实并没有龙类的灵智,不过是一团由强悍的雷电之力凝聚而成的强大的丹雷。

    尽管如此,在这种巨大的毁灭性的力量面前,说一点都不害怕,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不过冷媚并没有慌张,而是向后退了两步将炼丹炉护在身后。

    就在冷媚刚刚站稳脚的那一瞬间,玄魔雷的雷暴彻底的开始轰向了冷媚的身影所站的地方。

    一道道水桶粗的丹雷狠狠的劈向了冷媚的方向,见到这架势,冷媚也不藏私,直接便是将自己能够发挥出的最大限度的攻击施展了出来,在身前抵挡着。

    只见七彩幻气真元像是一道屏障一般将冷媚笼罩了起来,刚刚完成这一切,那一道丹雷已然是出现在了冷媚的视线中,顿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在石台上响起。

    就在众人十分紧张的观看着石台上的情况的时候,一声轻轻的咳嗽声从中传了出来,只见冷媚的身影缓缓的浮现,不过由于在七彩幻气真元的保护之下,因此看起来有些模糊。

    七彩幻气真元在冷媚的身前形成了一个类似于半球形的光罩,将冷媚笼罩在内。在这次的丹雷的攻击下竟然一点损伤也没有。

    根本没有时间去感慨,冷媚见到即将劈下来的有一道丹雷,十分迅速的就躲到了一边,如此一来便是十分的安全的躲过了刚刚的那道丹雷的轰击。

    就在冷媚这样来来回回的躲了半天之后,那股玄魔雷似乎被冷媚惹出了火,终于是怒吼一声,朝着冷媚冲了过来。

    巨大的身子在空气中发出巨大的摩擦声,那一声声细小的雷鸣声,此刻变得十分的巨大了起来,就这样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朝着石台冲了过去,将整个石台全部笼罩在了里面。

    见到玄魔雷的袭来,冷媚并没有像众人那样露出什么惊恐的表情,只是淡淡的看着那道巨大的雷光,嘴角却是微微的勾了起来,看起来竟然是开心的模样。

    玄魔雷的能量的巨大并不是徒有虚名的,在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之后,冷媚的身影消失在了石台之上,就连整个石台都是被耀眼的丹雷的雷光所淹没,在外边的人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