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甩了甩头,冷媚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接着便是开始了进行三纹灵丹的炼制。

    这次的炼制是在别院里的一个密闭的炼丹房中进行的,比较的安静,对炼制丹药时造成的影响也比较小。

    在做好这一切之后,冷媚开始了丹药的炼制,熟练的手法在双手之间快速的展开,在灵魂力量的控制下,一株株的药材接二连三的被投入了炼丹炉之中。

    在进行丹药的炼制的过程的时候,火焰的控制十分的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在炼制丹药的时候,很少会有炼药师在中途对火焰的大小进行调节,就算是必须要这样做的话,也一定会先将丹药隔绝开来,在进行了火焰的调节之后再继续炼制。

    正是因为这样,三纹灵丹的炼制才会如此的困难,因此,在市场上的价格比一般同等级的其他的丹药要高出许多来。

    “想要成功的换取到元灵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冷媚心中暗暗地想着,但是在手上不敢怠慢,眼睛紧紧的观察着的药材的情况。

    小心翼翼的将炎火从入火口引入到炼丹炉之中,一股恐怖的高温瞬间在炼丹炉之中升起,与此同时,药材在高温下被渐渐的炼制成一团团蕴含着丰富药力的液体团,在炼丹炉之中缓缓的飘动着。

    冷媚见到所有的药材已经全部被提炼成为了药液,手中的炎火在渐渐的调整着温度,温度在冷媚的控制下稍稍的降低了一些。

    看准时机的冷媚,在液体团刚刚要坠落的一瞬间,用灵魂力量所幻化成的大手将所有的药液糅合在了一起,紧紧的凝聚着。

    灵魂力量全部被抽调了出来,因为太过于用力,以至于冷媚的额头上的青筋都是爆了起来,一条条血管在白皙的皮肤下看着十分的显眼。

    终于,在火焰全部退出来之后,药液并没有因为失去支持力而掉落下来,而是在灵魂力量的完美控制之下,进行了进一步的凝聚。

    在药液融合的过程中,时不时会有一丝丝炸裂的声音传出,冷媚紧张的看着每一次的炸裂的变化,并且在最及时的时候将药液中的杂质去除出来。

    在这样进行了又一盏茶的时间之后,所有的杂质在冷媚的检查之下被尽数的去除干净,冷媚的炼制进入了下一个阶段。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冷媚要将这药液在火焰中逐渐的凝成丹药雏形,并且要保证在中间换火的时候还不能出现一丝的瑕疵。

    冷媚紧紧的盯着手中的药液,在心神的引导下,一股比刚刚的火焰温度稍高一点的炎火缓缓地从入火口进入了炼丹炉之中。

    就在火焰进入那一刹那,药液感受到了这火焰的威力,变得比刚刚要狂躁了起来。原本平静的药液在一瞬间就开始了沸腾,并且在灵魂力量凝聚成的大手中不断的跳跃着,企图脱离灵魂力量的控制。

    冷媚又怎么会让它如愿,只见冷媚将灵魂力量在药液的下方凝聚成了一个药鼎的模样,并且将药液尽数的包裹在了里面。

    同时,冷媚的双手同时平平的推出,一股比刚才的灵魂大手还要雄厚的一道灵魂壁障缓缓成形,并且在冷媚的推动下进入到了炼丹炉的内部,在炎火与炼丹炉之间的空隙中形成了一道壁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