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一来,炼丹炉与炎火的直接接触就被冷媚隔绝开了,在接下来的换火的过程中就不用担心火焰的温度的骤变会对炼丹炉产生影响了。

    做好这些,冷媚也开始着手将药液进行凝聚成丹药雏形的步骤了。只见冷媚将炼魂力量幻化成的药鼎在冷媚的心神的引导下,缓缓的缩小,药液在这股压力的作用下逐渐的变得凝实。

    随着灵魂力量凝聚成的药鼎变得越来越小,那股药液被压缩的越来越凝实,但是冷媚却是皱起了眉头,似乎有些不满意的样子。

    在灵魂力量凝成的药鼎即将完全收缩的时候,冷媚却是将它的速度给彻底停了下来。然后便是将炎火引了过来,在隔着灵魂力量凝成的药鼎对药液进行着炙烤。

    很明显的,在这股高温的炙烤下,药液迅速的蒸发着忙不一会儿便是收缩了好多,在这个时候,冷媚开始继续控制灵魂力量凝聚成的药鼎继续缩小。

    终于在这一次的收缩之后,那股药液终于有了一丝丹药的雏形,在火焰的屏障中显得有些模糊。

    在看到丹药的雏形已经形成,冷媚缓缓的褪去火焰,将丹药雏形进行一次冷却,随后便是开始第二次的换火。

    就这样一共在进行了三次的换火之后,一股浓烈的丹药的香味在炼丹房中悄然升起,这股浓烈的丹药的香味,让得冷媚都是有了一丝稍微的陶醉的感觉。

    终于,从炼丹炉中传出了一阵阵能来那个撞击的声音,冷媚随之睁开眼睛,从炼丹炉的出火口处,冷媚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成丹的能量波动。

    在这股能量的撞击下,炼丹炉都是有了一些晃动,冷媚见状连忙将七彩幻气真元迅速的召唤了出来,在炼丹房的周围进行了一次布置。

    在冷媚的迅速的反应之下,七彩幻气真元迅速的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都是结成了一个结界,在这个结界中,所有的能够被丹药溜出去的空隙都是被冷媚封锁的死死的。

    刚刚做好这些,又是一股剧烈的能量波动从炼丹炉之中传了出来,再不将丹药释放出来,恐怕接下来的能量波动就会将炼丹炉整个的炸掉。

    冷媚一挥袖子,那紧紧的盖在炼丹炉之上的盖子被一股劲气给掀开了去,刚刚掀开盖子,一道泛着青色的光芒便是从冷媚面前划了过去,想要溜走。

    “呼”的一声,一道巨大的七彩幻气真元从冷媚的手中挥出,在丹药的前面形成了一个七彩的壁障。

    那颗三纹灵丹一头便是撞在了这道七彩的壁障之上,狠狠的反弹了回来,被冷媚纵身一跃抓在了手里。

    看着这颗在手中还在不停的滚动的浑圆的丹药,冷媚有些开心的咧了咧嘴角,在这颗丹药之上,三条清晰的条纹安静的镶嵌在丹药之上。

    这三纹灵丹可是具有着提高服用者的幻气真元的能力,每多一条条纹,所具有的功效成倍的增加,这三纹灵丹的价值比普通的只有一条或者两条的条纹的灵丹要高出了太多了!

    冷媚将这颗丹药举起来放在耳边,甚至能够听到一股能量澎湃的声音。冷媚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找出一个品质颇为上乘的玉瓶,小心翼翼的将丹药放了进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