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玉瓶放在怀里之后,冷媚转过身开始清理炼丹房,等到将一切都收拾好之后,便是转身离开了炼丹房,那模样自然是向着炼药师公会的大厅中走去。

    在炼制好丹药之后,想要得到换取的药材,还要先去大厅中登记一下,然后由特定的工作人员领着一起去炼药师公会的药材库,交给海老进行检查。

    只有合格的丹药才能够换取炼制者想要的药材,不合格的就会被请出去,并且将黑色的木块交上来,直到下次再次出现这种药材的时候,才有机会再次换取。

    在冷媚走出别院的一瞬间,一道黑色的影子紧紧的跟着冷媚的身影走了出去,看身影,俨然就是刚刚跟冷媚发生争执的小个子女人。

    冷媚一路上都没有停下脚步,在赶到大厅的第一时间便是去工作人员那里进行了登记,而后便是在人群中等待着与众人一起前往炼药师公会的药材库,去海老那里进行丹药的检验。

    并没有等待多大一会儿,那个穿着比一般的炼药师公会的人稍微不一般的人出现了,大家都在这个人的带领下走了出去,目的地自然就是炼药师公会的药材库。

    一道身影在快速经过的时候,不小心撞了一下冷媚,而没有防备的冷媚被撞得一个趔趄,但是还不等冷媚看清楚那个人的面貌,那个身影已经消失在了众多人的背影中。

    “什么人啊!”冷媚皱眉,心中已是非常不满。不过现在当然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再一次站在药材库的门前,冷媚再次的被设置在外边的空间锁深深的震惊了,一道道无形的波动在空中缓缓的张开,保护着这最为重要的圣地。

    “叮”的一声响起,一个门一样的空间裂缝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冷媚跟着众人一起走了进去。

    “将你们的丹药和想要换取的药材拿出来吧!”一声苍老的声音在众人的上方升起,海老的身影在一瞬间便是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这里总共也就二十个人左右,一个个的检查倒用不了多长的时间。因此众人点了点头便是开始将自己的丹药和黑色的木块拿了出来。

    冷媚刚准备去拿丹药,却在不经意的一个扫视之间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小个子女人正站在不远处的一处空地上对着自己笑的十分的诡异。

    被这种笑容盯着的冷媚,从心头升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她想起了刚刚在大厅中撞到自己的那个身影,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头升起。

    冷媚伸手向怀里摸了摸,盛着丹药的玉瓶还在,冷媚将丹药拿出来仔细看了看,还好,没有问题,而摸向腰间的手却是僵硬的停在了腰带上。

    原本悬挂在腰带上的那个黑色的刻着药材名字的木块不见了!

    冷媚连忙抬头看过去,见到那个小个子女人正拿着那黑色的木块,朝着自己炫耀的摇了摇。手中再次的握紧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