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紧紧的盯着小个子女人的一举一动,眼神缓缓的冰冷了下来。在看清楚了小个子女人的目的之后,冷媚的心中有了打算。

    既然要玩,那就陪她玩到底好了,不过这最后的结果嘛,还是要有人来承担的。

    众人全都是被小个子女人的一声怒吼给震惊了,看着那台犹自沉静的机器,有些疑惑的在两个人身上看来看去。

    冷媚嘴角微微一挑,冷意渐渐的占据了眼睛,看着小个子女人的眼神杀意渐起。她倒是要看看,这个女人究竟是想要搞什么名堂。

    只见那个小个子女人走过去,准备拿起那颗三纹灵丹。就在小个子女人的手即将碰到那颗丹药的时候,冷媚瞬间出现在了丹药的旁边,将那个小个子女人的手打到了一边。

    “你要干什么?”冷媚冷冷的看着小个子女人的动作,眼神彻底的冰冷了下来,竟然将主意都是打到了自己的丹药上了,这小个子女人的胆子还不小啊!

    被冷媚一阻挡,原本就要到手的丹药在小个子女人的眼前被冷媚拿了回去。见到这种状况,那个小个子女人有些生气的看着冷媚。

    “我的丹药被你的丹药毁了,拿你的丹药来补偿,很正常,怎么你不愿意?”那个小个子的女人眼神紧紧的盯着冷媚的双手,那里一股股的精纯的能量正在缓缓的逸散而出。

    眼睛贪婪的盯着冷媚手中的丹药,小个子女人忍不住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舔嘴角,对丹药的势在必得心思而是再次的加深了许多。

    听到小个子女人这么说,冷媚的眼睛微微的一眯,手缓缓的伸开,在小个子女人的惊喜的目光中缓缓的伸到了她的面前。

    不过,就在下一刻,一道夹杂着七彩幻气真元的攻击比试一瞬间便是出现在了小个子女人的惊恐的眼前。

    “啪”的一声,一道清脆的耳光声在这片天地间响了起来,一众人全都是目瞪口呆的望着小个子女人脸上的那个鲜红的手印。

    收回手之后的冷媚,将手放在眼前仔细的观察着,似乎在端详着什么似的。

    “打的太轻了吧!”冷媚似乎在自言自语道,而后便是将眼睛再次的抬了起来,戏谑的看着眼前明显被打懵了的小个子女人。

    这一巴掌下去,众多的围观者在纷纷的议论了起来。

    “啧啧,这一巴掌不轻啊,那脸都给打红了啊。”一个看着年龄不小的炼药师眼神猥琐的看了一眼冷媚,嘴中说道。

    那个小个子的女人回过神来,立刻连连吼叫:“打人了!打人了!要不是心里有鬼,怎么可能打人啊!”

    “这,说不定真的是机器被弄坏了呢?刚刚的光芒那么强,万一真的是机器的问题呢!”那个炼药师身边的一个一起来兑换药材的人说道。

    在这议论声中,海老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是机器的问题了起来。

    冷媚冷冷的一笑,走到那台机器的旁边,从怀中拿出了一颗前些时间炼制的一枚天灵丹出来,在众人的目光中放到了机器之中。

    只见跟刚刚的情形一样,丹药刚刚放进了机器之中,一道鲜艳的绿光便是涌动而出,在周围的人的眼睛中闪烁着光芒。

    “这,这是天灵丹。这种品阶的天灵丹,竟然能够炼制的如此纯熟!”海老的眼神再次的亮了起来,看着丹药的眼睛一阵的激动。

    不仅如此,在将丹药拿出来之后,海老仔细的检查了那颗风灵丹的成色。只见在丹药的周围,氤氲着的灵气浓郁的程度比起其他的炼药师带来的丹药都不知道好了多少个层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