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个看到冷媚再次拿出的天灵丹之后,有的甚至都是面带羞愧之色的将自己的丹药向怀里塞了赛,像是感到丢人似的。

    不过,在再一次的近距离观察到冷媚的丹药的品质之后,众人明白了,这问题并不是出现在机器上,而是那个小个子女人的丹药上。

    冷媚走过去,将那个小个子女人的丹药拿在了手里,轻轻一捏,那颗看起来颇为的浑圆的丹药在冷媚的手中把化成了一团粉末。

    心神一动之间,一道火焰在冷媚的手心中升腾了起来,在火焰的炙烤下,那对粉末一样的东西逐渐的被烤焦,最后竟然是发出了一种枯草的味道,最后便是彻底的焚化成了虚无。

    看着冷媚的手中的那团火焰,海老的眼睛一亮,这种异火出现的机会可不多,自己能够这么近距离的见到,也算是满足了自己没能拥有过这种异火的遗憾了。

    不过,看在小个子女人眼里可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回事了。见到自己的估计被拆穿,小个子女人竟然想要赶紧偷偷离开。

    冷媚那里会让她如愿,这种敌人留着只会是一个恶心人的存在。她并不是那种强者会给你正面的袭击,但是在暗地里则会不断的给你添麻烦。

    一想到这里,冷媚心中就是一阵恶心,她宁愿被一个强者正面袭击,也不愿意被这种卑鄙的小人所惦记着。

    因此,她必须要好好的教训教训那个小个子女人,这次绝对不会再像上次一样那么轻易的就是放过她。

    见到冷媚的动作,海老有一瞬间的愣神,不过很快便是反应了过来。

    在炼药师公会中不允许有这种情况的发生,不过,今日那个小个子女人的行为已经是触及到了炼药师公会的底线,不仅拿假的丹药来蒙混骗人,还打算用这种丹药兑换高阶药材。

    这种事情,是炼药师公会所不能容忍的。虽说这件事会有相应的人来处理,不过见到冷媚的模样,海老倒是觉得,让冷媚出手解决是个不错的选择。

    于是,在众多炼药师惊讶的眼神中,海老这次不仅没有去阻止二人,反而是让工作人员将场地给二人清理了出来。

    见到海老这么做,再傻的人也能够看得出来,海老明显是站在冷媚一边的。一些原本还打算帮忙劝架而企图获得海老的好感的人默默的退了一步,站在场地之外,静静的看着冷媚的下一步动作。

    冷媚偏过头去看了看周围,见到身边的障碍物被尽数的清理走,嘴角缓缓的勾起了一抹笑容,这老头,还挺会办事的嘛!

    不过是瞥了一眼周围,冷媚很快便是将注意力放回了面前的小个子女人的身上,谁知,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那个小个子女人便是消失在了一个魁梧的身影之后,不见了踪影。

    定睛一看,冷媚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只见那个小个子女人正躲在那个大黑的身后,尖利的朝着冷媚不停的咒骂着什么。

    至于骂的什么,冷媚听得不太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冷媚的十八代老祖宗又是没能够躲过去,被那个小个子女人变着花样骂了一个遍。

    见到冷媚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黑,那个小个子女人也不傻,不知道跟那个叫做大黑的大块头说了些什么,那个大块头看向冷媚的眼神变得凶狠了起来。

    那个大块头,抡圆了胳膊就朝着冷媚的方向跑了过来,脚步在地上一步一个深深额脚印,那样子就像是一个野兽正在朝着冷媚狂奔而去。

    再看冷媚,竟然是一脸的不耐烦!甚至还伸出手掏了掏耳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