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皇甫云卉和皇甫雪的簇拥下,冷媚几个人回到了在学院中的住处,刚刚坐下还没将椅子暖热乎,门口便是传来了一阵阵的敲门的声音。

    冷媚原本想要起身去开门,谁知还没站起来就被皇甫云卉给按在了椅子上,而皇甫雪则是快步的走向了门口去开门。

    原来是在学院中的皇甫家族众多的子弟们,在听说冷媚回来之后,急忙的朝着这里赶了过来。

    “大小姐怎么样,没事吧?身体还好吗?”在见到冷媚就这样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皇甫家族的众多子弟们在激动之余竟然是想不出要说什么来,只好不停的重复着一个问题。

    看着眼前的众人,冷媚的嘴角忍不住轻轻的弯了起来。虽说话语不多,但是这种真挚的感情却是十分的浓烈,冷媚心中被暖暖的感觉填的满满的。

    她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心中是很感动的,看着这一屋子赶着跑来探望自己的家族子弟们,一种只有同一血脉才会产生的亲近感在冷媚的心头升了起来。

    虽然这个世界是自己重生后的世界,不过这以后也将是她的故乡了。

    想到这里,冷媚这才想起来自己给家族中的子弟们准备的礼物来。藏在袖子中的手一翻,一瓶瓶的丹药被冷媚从戒指空间中拿了出来。

    冷媚将这些玉瓶放在身边的桌子上,看着眼前的众人,一笑。

    “这里是一些可以提升自身修为的丹药。虽然不如药灵珍贵,但是药效也是差不多的。你们一会儿将这些丹药拿去,早日提升自己的实力!”冷媚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将在场的所有的人的热情鼓动了起来。

    “啊!太好了!”

    “丹药啊!大小姐竟然会炼制丹药了!”

    “是啊,大小姐还想着我们呢。”

    皇甫云卉将这些丹药一一的分发给在场的众人,在每个人都拿到了一瓶丹药之后,刚好还剩下了两个玉瓶。

    看着玉瓶上写着的自己的名字和皇甫雪的名字,皇甫云卉感激的看了冷媚一眼。

    在见到冷媚竟然每个人都送了一瓶丹药,而且这丹药一打开瓷瓶,药香扑鼻,不同凡响。一看就是上等的丹药。这房间中的众人都是感激的看向冷媚,激动的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冷媚一笑,虽说只是一些低级的丹药,但是对于炼药师稀缺的云荒大陆来说,很少能够有家族能够给自家的子弟使用丹药的。像他们这又是药灵又是丹药的,那已经幸福不知道多少倍了。

    因此,在冷媚的出手下,这一众的皇甫家的子弟们也算是得了不小的好处,在对冷媚千恩万谢的表达了感激之情之后,便是在皇甫容直的带领下离开了冷媚的房间。

    在将皇甫雪和皇甫云卉送走了之后,冷媚伸了伸懒腰,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住处来。

    不过在看到整洁的房间的时候,冷媚惊讶的发现,虽说自己这么久都没有回来,房间却是一点灰尘的踪影都没有,干净的一尘不染。想也知道是皇甫云卉和皇甫雪平时帮忙收拾的。

    就在冷媚十分惊讶的看着房间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