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听容直他们说你回来了,原本还以为不是真的,不过看来自己的猜测是错了啊。”一道温和的声音在门外响了起来。

    冷媚听到声音,笑着转过身去,见到青衣翩翩的楚莲正站在门口,微笑的看着自己。

    “是啊,我回来了。大师兄最近过的如何?”冷媚微笑着看着门口的楚莲,这么久不见了,楚莲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模样。

    “哈哈,过的还可以。不过就是你啊,上次你被打伤之后炎少主带着你,便是失去了踪迹。这些日子可是让我们很担心!不过如今见到你平安的回来了,师兄我也就放心了。”楚莲走过来轻轻的拍了拍冷媚的肩膀。

    看的出来,在见到冷媚平安的回来之后,楚莲也算是真的松了一口气,看着冷媚的眼神都是关心。

    冷媚微微一笑,看来自己这段时间真的是让他们没少操心啊。

    楚莲左看看,右看看,直到确定冷媚气色是真的不错,这才放心下来:“看来媚儿师妹不但恢复了,修为好像又增加了?”

    冷媚微微一笑:“楚莲大师兄果然心细啊!”

    楚莲面上是笑着的,但是心中却是苦笑。哪里是他心细,分明是冷媚身上的气息已经十分强大得令他不得不注意了。

    别人受伤修为大减,可是冷媚受伤,反而增进,这简直是令人心塞的节奏!

    “啊呀! 皇甫大小姐啊!你可终于是回来了啊!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啊!不不不……确切的说是我们少主有多担心啊!”

    一道黑色的身影瞬间就出现在了冷媚的眼前。

    见到这阵势,冷媚连忙向着旁边一躲闪,险险的避开了那道黑色的身影。在冷媚这一躲闪之后,那道黑色的身影直直的撞向了身后的门上。

    “砰”的一声,冷媚捂住了眼。

    这架势,有点疼!

    不过当她看清楚那墙上的“人形”馅饼时,不由噗嗤笑出声来。

    不过冷媚的笑容并没有持续太久。有句话说的好啊,躲过了一次危机,剩下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啊!

    冷媚还没来得及为躲过这第一个黑影感觉到庆幸,不过一眨眼的时间,另外两条人高马大的侍卫身影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那个撞到了门上的身影也再次的回到了冷媚的面前,可怜兮兮的看着冷媚,委屈的样子就像是一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儿一样。

    “皇甫大小姐啊!你可算是回来了!我们都担心死了!你说我们这天天的盼着你回来跟我们少主成亲呢啊!可是你怎么被炎家的那个妖孽给抢走了……”那侍卫唠唠叨叨,听得冷媚一阵的头晕。

    另外的两个黑影也十分赞狂点头,就像是小鸡仔在不停的啄着米粒一般。

    冷媚有些无奈的抚了抚额头。

    晕死了。

    龙莲夜的八个活宝怎么就发现自己回来了呢!

    正在这几个侍卫婆婆妈妈的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的时候,龙莲夜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冷媚的视线里。

    “回来,不要对皇甫大小姐如此无礼!”龙莲夜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家的护卫正在冷媚的身边不停的诉着苦。不由对冷媚投去了一个歉意的微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