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媚儿你终于回来了。”龙莲夜微微一笑,眼底的欣喜一览无余。

    “没事啦!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们了!对了,好久不见,莲夜!”冷媚摆了摆手,宽慰着龙莲夜道。

    听到冷媚的话,那几个侍卫也在一旁连忙的附和道。

    “就是啊。皇甫大小姐才不会怪罪我们!”

    “是啊,皇甫大小姐和我们少主感情这么好……”

    “我们还是让他们独处吧。”

    “不不不,我们少主情商太低,万一不懂讨皇甫大小姐欢心,怎么办?我们得看着的……”

    深知这几个护卫的逗比程度的冷媚,很是自觉的将这几个人调成了半永久静音的模式,转过身将楚莲和龙莲夜请进了房间中坐下。哪里有让客人在门口站着说话的道理不是?

    三个人刚刚在桌子旁边坐下,那几个侍卫已经十分迅速自觉又十分乖巧地将茶水端了上来,冷媚有些惊奇的看着龙莲夜。

    “莲夜,你的侍卫很自觉嘛。”冷媚惊奇的看着给自己递过来了一杯茶的侍卫,问向龙莲夜道。

    “我们可是一天来拜访一次的。”其中一个侍卫十分得意洋洋地说:“毕竟,伺候少主夫人也是我们将来的职责嘛。”

    “噗嗤!”原本还打算安静的当一个美少女的冷媚,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终于是一个没忍住,一口水尽数喷了出去。

    “咳咳咳……不好意思,哈哈哈……我去,这是什么和什么……”冷媚边咳边笑。

    那个端茶侍卫却淡定的擦了擦脸,垂着手恭敬地站在了冷媚的身后,还真的有一种把冷媚当做了未来的少主夫人的架势。

    冷媚拍了拍胸口,不打算再在这个话题上再纠结,而是将目光投向了桌子旁边的另外两个人。

    楚莲对这场景倒是没有什么奇怪,毕竟龙莲夜的八大护卫在见到冷媚和龙莲夜在灵山学院测试关的互动之后便是起了要将冷媚跟自家少主撮合在一起的念头。

    不得不说龙莲夜的侍卫们各种的撮合,时间一长,冷媚也能够从刚开始的尴尬变成现在的淡定了。所以她刚才只是喷茶而已。

    不过再看龙莲夜就不一样了,很显然这侍卫完全不顾自家少主的感觉就如此的生拉硬扯红线的行为让得龙莲夜有些皱眉。

    “好了,别胡说八道了。”龙莲夜呵斥。

    几个侍卫对视一眼,怏怏不乐地下去了。

    “先不管他们了,我有好东西给你们。”冷媚大度的摆了摆手。她边说边从手中递了出来两个玉瓶。玉瓶一拿出来便是有一股浓郁的丹药香味弥漫在房间中。

    接过玉瓶的龙莲夜和楚莲有些疑惑的将玉瓶打开,在看到玉瓶中的那一颗颗浑圆的丹药的时候,一抹惊讶的色彩也渐渐的占据了两个人的脸庞。

    “这是?”楚莲虽然知道是丹药,但是这种阶别的丹药两个人也没有见过,因此有些疑惑的问向冷媚。

    “这是龙力丹,能够增长自身的幻气真元的丹药。”冷媚微笑着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