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进行完了分组之后,冷媚和自己的组员子弟们在黑石城中寻找一处栖身之处。这黑石城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十分热闹。

    冷媚他们边走边好奇四处看看停停,不知道走了多久,一个客栈终于出现在了面前,众人在相互对视了一眼之后走了进去。

    刚刚踏进门口,一阵喧哗声传来,还有一股难闻的烟雾先一步迎接了众人。十分的浓烈的烟味让得没有心理准备的他们呛了一把。

    “咳咳,这客栈怎么这么……脏啊。”有的人埋怨道。

    “是啊,太脏了,换个地方吧。”

    “可是,走这么久就只有这一家。我可走不动了。”有人嘀咕。

    灵山学院的弟子们大多数是世家族中的天之骄子,在家族中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根本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到这种市井之地。一个个都捂住了鼻子,皱起了眉头。

    冷媚倒是无所谓。

    走进去之后,有些年轻一点的弟子则是更为直接的愣在了原地。只见客栈中不乏是穿着豪迈奔放的女人和一脸胡茬,明显是不修边幅的男人们。

    本来还算宽敞的客栈,此刻更是坐满了形形色色的人们,每个桌子上都挤满了身影。有的只是在安安静静的吃着饭,有的则是在唾沫横飞的讨论着前往霞光山的所见所闻,还有的则是将目光放在了桌子上的烈酒上,一杯一杯的喝着。

    如果忽略掉那些粗鄙的语言以及男人和女人的打情骂俏的声音的话,这个客栈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宾客满堂了。

    不过……

    远远的一桌,一个五大三粗的满脸胡茬的汉子,在目不转睛看着隔壁桌的一个身材火辣且衣着豪迈的美艳女人一眼之后,竟然是动了想要占便宜的念头。

    “嘿嘿,那小娘们真好看!”有个大汉笑嘻嘻的和同伴说着。

    “是啊,老大,你去搭讪搭讪?”他的同伴怂恿。

    那个明显喝多的大汉心痒痒了一会,终于走过去,手忽然伸向隔壁桌的女人:“这位娘子……”

    他还没说完“噼里啪啦”一声巨响。那女人竟然一言不发,一刀把那大汉给砍翻了去。

    “啊啊,这女人……”

    “哗啦啦……”

    乒乒乓乓的打架操家伙的声音此起彼伏。冷媚看了耸了耸香肩。而她身后的子弟们则一个个都紧皱眉头。

    在这黑石城中,到处都是常年游走在生死边缘,刀尖舔血的雇佣兵,不能够从一个人的外貌去判断一个人的实力,这是铁一样的规律,可惜就是有人不明白。

    虽说有些惊奇,但是冷媚一众人也没有说什么,而是绕过那打得噼里啪啦的地方,走到了客栈的柜台处,在简单的说了一下之后,众人也就在这里定了地字号房住了下来。

    将包裹和一些简单的行李放在了客栈中的房间之后,冷媚和两个小姐妹说了一会儿话之后,眨眼间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从楼上下来,冷媚发现,客栈里的客人们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更多了些,熙熙攘攘的坐满了整个大厅中。看来这黑石城中的兴旺真不是一星半点的夸张。可想而知,云荒大陆上有多少修炼者都往这里来去往霞光山去找修炼资源和那个所谓的圣地。

    在见到冷媚等人从楼上下来之后,客栈的老板娘连忙扭着水蛇一般的腰肢走了过来。

    “呵呵,这几位贵客都喜欢吃什么啊?尽管说!”美艳老板娘笑眯眯地招呼。

    “可是老板娘,没位置啊!”冷媚皱眉扫了一眼早就没有空位的大厅。

    ***************

    慢慢补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