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美艳老板娘一听,眼睛在客栈中的熙熙攘攘的人中看了一圈,最终确定了一个目标,当即扭着腰肢走了过去。

    只见美艳老板娘朝着靠窗户的方向走了过去,毫不客气地朝着几个谈笑风生的大汉冷哼。

    “大虎!你们吃完了就赶紧给老娘滚开,不要在这磨磨唧唧耽误老娘的生意!”美艳老板娘走到几个桌子旁边,一脚踹到了一个矮个子男人坐在椅子的身上,柳眉倒竖道。

    冷媚和身后的子弟们一看差点连下巴都掉下来了。

    我擦!这样也行?!

    那个矮个子男人被这样踹了一脚在了身上,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是有些谄媚的看着那个美艳老板娘,连忙弓腰:“是是是,老板娘,我们就走了!就要走了!”

    他说完赶紧招呼几个同伴,吃完了最后一口饭之后火速结了账,就带着旁边几个桌子上的人离开了客栈。

    不仅整个过程都没有流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甚至在经过冷媚等人的旁边的时候还帮着美艳的老板娘当起了小二,在冷媚等人在桌子上坐定了之后才离开。

    “各位公子,小姐,好吃好喝,哈哈,好吃好喝……”说罢,那个矮个子男人一行人点头哈腰地离开了客栈,消失在了客栈的门外。

    冷媚他们都愣住了,像是看奇葩一样看着矮个子大汉和他同伴们愉快地从客栈门口消失。

    而美艳老板娘这时才转嗔为喜,笑眯眯地招呼冷媚他们:“几位贵客一定是从远道而来的贵地来的公子小姐们,招待不周一定不要怪罪我哦!”

    冷媚没说话,倒是身边的几个同伴子弟们对视一眼,都在心里偷偷摸了一把汗。

    这母老虎一样的老板娘谁敢怪罪啊!

    “这位年轻的小姐,请你看看你们都是想要吃些什么吧!”不知道是天生妩媚的原因还是因为经常游走在那些雇佣兵之间的原因,那个美艳老板娘的身上莫名的有着一种凶悍的感觉。

    在靠近冷媚的时候,一种混合的香味也顺着鼻腔传到了冷媚的鼻孔中,冷媚虽然有些不适,但是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而是继续聚精会神的看着手里的菜单。

    冷媚笑了笑:“多谢老板娘,我们就点几个你们店里的拿手菜吧。”

    美艳老板娘一听,笑得更美了,立刻让小二们去上菜。

    周围人似乎都见怪不怪的样子,不过是转过头看了一眼便转回去继续吃饭了。

    不一会儿,饭菜的香味就从不远处传了过来,冷媚抬头一看,这次竟然是老板娘亲自上菜。

    将所有的菜一道道的放在了桌子上之后,那个美艳老板娘放了一盘汤上来,笑眯眯的看着众人,说是将这道汤送给大家。

    “这个算是向诸位刚才没位置的赔礼道歉。”美艳老板娘道,冷媚也微微一笑,怪不得一个女人能够将客栈运营的那么好,果然是有着非同常人的心智啊\。

    见到冷媚一众人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美艳老板娘一道道的将菜品都介绍了一遍。不介绍还好,一介绍,整个桌子上的人都傻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